左拆家:没有猪头特效 登上超级红人节V影响力峰会开讲台

互联网
2020
10/20
09:52
分享
评论

10月19日,堪称微博一夜爆红典范的视频博主@左拆家 第一次没有猪头特效,从视频中走到现实,登上微博超级红人节“V影响力峰会”的V开讲舞台。从7月开通微博账号到粉丝量破百万,仅仅用了23天,从无名草根到V峰会的演讲嘉宾,间隔不到三个月。在这个舞台上,@左拆家 用朴实的语言分享了自己成为视频博主的经历,并对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表达了真挚的谢意。

与微博的结缘很“被动”,却很“感动”

首次在公开场合开讲的@左拆家 没有了猪头特效,但依旧戴着口罩,坚守属于自己的空间。这并不会让人觉得有距离感,反而更让粉丝珍视他的独特。因为他总把“我一直不觉得自己是什么红人,我只是因为运气好”挂嘴边,今天的V开讲,依旧是以这句话开头。

说到与微博的结缘,@左拆家 直言有点“被动”,意想不到。当“去粑粑山出公差”的视频在微博被大V转发,收获千万播放,登上热搜的时候,他还在现实世界中,为淘宝店的订单打包;当微博运营人员打电话试图联系他的时候,他以为是诈骗电话,把电话挂了,因为自己连微博账号都没有。

“微博的工作人员迅速帮我开了微博账号”,从这一步开始,@左拆家 跟微博的不解之缘才算正式开启。@左拆家 提到两个多月以来,自己的粉丝量已经涨到了130万,从一个寂寂无名的草根到当红视频博主,微博给了他很多惊喜,同时,由于自我影响力的提升,直接拉动了淘宝店铺的销量,订单增长了十几倍。@左拆家 对微博向草根创作者释放的无差别善意表示很感动,真正让他感受到了作为创作者的价值。

不做粉丝反感的事情,因为粉丝变得更好

@左拆家 在演讲中提到自己本身是没有什么粉丝概念的,因为会把大家当成经常吵吵闹闹、吐槽的朋友。正因为这份真诚,他要求自己不做粉丝反感的事情、不接广告、不传递负能量。微博上的粉丝自称是@左拆家 猪头的“饲养员”,他也会叫粉丝们是跟着他几个平台到处跑的“猪崽子们”。“我一直相信,实实在在维系住这种隔着网络的友谊比任何东西都要有意义、有价值”,这是@左拆家 身上让粉丝最珍惜的真实感。

作为退伍军人的@左拆家 除了分享部队生活的点滴外,也会穿插一些自己早早步入社会,踩过的一些坑和做人的一些方式,希望能给粉丝传递正能量和乐观的生活态度。他说自从关注度提升到一定程度后,自己就不太敢乱说话了,要琢磨说出去的话带给粉丝什么影响。

@左拆家 还非常温情的感谢了他的“猪崽子们”,虽然现在淘宝店铺的生意和视频博主的双重身份让他分身乏术,无法跟粉丝经常互动,但会经常去超话里看粉丝们在玩什么,默默的关注大家。

未来不向流量妥协 做自由的账号自由的人

谈到未来的规划部分,@左拆家 说“关于未来如何做,我没想太多”,一个一直相信自己是运气好的人,不会奢求更多的回报,顺其自然,保持初心。但他坚持不会向流量妥协,抗拒利用粉丝圈钱,无视所有需要签合同的事情,要做个自由的账号自由的人。

录视频和经营淘宝店虽然在时间上经常发生冲突,粉丝在微博会不断“催更”,但这种忙碌比起之前在家跟老婆大眼瞪小眼的日子,@左拆家 觉得是充实的幸福。

@左拆家 在最后再一次感谢了微博工作人员和广大粉丝的帮助和支持,希望能跟所有人彼此激励,过好每一天。时刻保有一颗感恩而知足的心,也许上天真的会眷顾到这样美好的人。

随着微博生态的日益完善,大量作者活跃在平台上,为网友和粉丝持续创作优质内容。优质作者在微博上获得更多激励,头部作者规模持续增长,截至8月,微博头部作者规模已突破100万,其中大V用户规模接近8万,进一步夯实了微博作为孵化第一平台的定位。

超级红人节由微博主办,是国内红人领域一年一度的顶级行业盛会,是红人经济发展的风向标,被誉为“红人界的奥斯卡”。微博今年首次将线下活动整体平移线上,强化了网友的线上参与感和互动性。作为超级红人节的核心,本次V影响力峰会共设V开讲、V碰撞、V力量、V吐槽、背后故事5大内容主题,全程36场对话和演讲,53位超级红人依次亮相,共话行业发展。

备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