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墅家乡墅联合京东召开铝模工艺乡墅全球首发媒体见面会

互联网
2020
10/19
17:53
分享
评论

乡村自建房质量问题屡见不鲜,渗漏与外墙开裂成为了乡居生活无法避免的困扰。

关注乡村建房质量,原墅家乡墅率先引进铝模工艺。

2020年10月17日,原墅家联合京东,于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共同召开铝模工艺乡墅全球首发媒体见面会。

原墅家此次引进铝模工艺,得到了中国建筑科学院的大力支持,广东卫视、深圳卫视、南方卫视以及各大自媒体,共一百余家媒体助力宣发。

铝模发布,现场盛况

莱佛士酒店的二层,一条普通的走廊,在原墅家的精心布置与规划之下,变成了这次发布会主题展示的文化通道。

原墅家品牌通道

会场布置

嘉宾陆续进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铝模发布,感恩支持

原墅家总经理吴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

吴总说:乡居之美和乡居质量都需要重点关注,特别是乡村建房质量,因为传统工艺的落后,已经成为了刻不容缓的问题。今后,我们会持续关注乡居质量,加大铝模工艺推广力度,建成更多高质量的美丽乡居。

原墅家是从口碑中走出的品牌,我们的业主有超过一半来自于转介绍。原墅家转介绍最多的业主王斌先生也来到现场,为原墅家送上了祝福。

从宁乡到长沙,从长沙到深圳,原墅家在快速成长。布局深圳,放眼全国市场,深圳第一位业主阳波先生的支持,给了我们莫大的鼓励。

铝模发布,初心坚持

初心 | 为什么要引进铝模?

除了改善乡村建房质量这一原因,还有一个不容忽视的原因,我们不能只为了眼前的绿水青山,更要为后来人留下眼前的绿水青山。铝模的正式发布,由一则原墅家铝模工艺的宣传片开始。

讲解 | 铝模工艺是什么?

原墅家副总经理邓泽威,是原墅家引进铝模工艺的重要功臣,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铝模工艺,他在现场为嘉宾与线上同步观看直播的观众们,带来了详细讲解。

连线 | 全球第一栋铝模乡墅建设中

在邓总发言期间,现场连线了第一栋铝模乡墅的项目经理张志勇,他在铝模工地的现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工地直播。介绍了工程进度与施工细节,揭开了第一栋铝模乡墅的真容。

京东 | 携手发布铝模工艺

京东零售,居家事业部、家装建材部、装修设计部负责人,荣宇先生到场发言,京东与原墅家共同发布铝模,为的是能携手实力企业,加快建设乡村的进程! 

信任 | 视频寄语,满满诚意

原墅家铝模工艺的第一位乡墅业主,全球第一栋铝模工艺乡墅的主人——陈金良先生。由于工作原因未能到场,但他为原墅家录制了一段寄语,与在场的嘉宾分享了他的建房故事,表达了对原墅家的感谢,并给原墅家送来了祝福!

产品 | 原墅家目前Y系列已经全部应用铝模

原墅家目前Y系列已经全部应用铝模,原墅家产品营销总监张烨,为嘉宾们做了全面的产品解读。

原墅家目前Y系列产品,已全面应用铝模,一个月主体完工,三个月精装交付。往后,原墅家将会在更多产品中应用铝模,加快建设美丽乡村的步伐。

仪式 | 铝模发布&深圳总部开业仪式

铝模工艺的引进,一举将中国乡村建筑水准,拉高到了世界水平。全球第一栋铝模工艺建造乡墅的开工,宣告着乡墅行业新纪元的开启!

铝模的发布是原墅家在工艺上前进的一步,深圳公司的开业是原墅家在规划上前进的一步,这两步,原墅家走的有信心,更走出了成绩!

在众多嘉宾的见证下,原墅家铝模工艺发布暨深圳公司开业启动仪式完满成功!

铝模发布,全网关注

在发布会期间,各大媒体针对当天铝模工艺的发布,采访了原墅家总经理吴建,副总经理邓泽威。

吴总表示,引进铝模工艺是原墅家改善乡村建房质量的第一步,未来,我们将不改初心,建好每一栋乡墅。

邓总表示,我们会把控好铝模工艺乡墅的质量,不辜负业主的信任!

铝模发布,狂欢提前

今天距离全国狂欢的双十一只有不到一个月了,原墅家为在场的嘉宾准备了专属惊喜!原墅家副总经理兼运营部总监刘坦,提前发布了双十一优惠!

且在场的嘉宾在这一环节,还能享受专属优惠,砸金蛋百分之百中奖!

此次发布会圆满落幕,许多到场的嘉宾表示,对此工艺有极大兴趣,愿意尝试将其应用于老家自建房。

改善乡居品质是一条很长的路,铝模工艺只是原墅家迈出的第一步。未来,希望有更多企业与原墅家同行,以同步世界的建筑工艺,造福中国千万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