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米又出取暖新装备,石墨烯取暖器于10月20 日开售

互联网
2020
10/19
17:49
分享
评论

10月19日,小米生态链公司智米科技正式发布GR-H新型石墨烯取暖器,并于10月20日开售。用户可通过小米有品、天猫、京东购买,售价799。

智米推出新型石墨烯取暖器,带来冬日取暖新方案

从官方了解到,智米新型石墨烯取暖器在延续以往取暖器简约设计和优质效果的基础上,突破产品技术,运用新型材料石墨烯。99%的电热转化率,在取暖的过程中减少能量损耗,温暖倍增。石墨烯远红外促进人体自发热,让身体快速回暖,无供暖的寒冬不再难熬。

在发热体结构上,石墨烯取暖器使用GFM创新结构,具有7116cm²的散热面积,比以往扩大48%。除此之外,它在发热体表面涂抹了3322cm² 的石墨烯远红外发热体涂层,有效提升取暖器整体散热效率,升温速率较其它电暖器提高60%。下班回家打开取暖器,很快就能感受到升腾的热气流,暖意迅速包裹全身。

智米推出新型石墨烯取暖器,带来冬日取暖新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智米石墨烯取暖器在加热方式上采用热对流和热辐射相结合,能够实现快速、均衡升温,置身屋内如被暖阳包围。有效解决单一加热方式取暖器出现的暖意不均衡、升温速度慢等问题。

热对流是通过加热局部空气,利用“热扬冷沉”原理,在室内出现热对流微循环。实现全屋升温,屋内无明显温差,在每个位置都能感受到温润暖意。石墨烯热辐射则是将热量以远红外线的方式向外输出,与人体发生共振,促进血液循环,实现人体自发热,让人由内而外地感受到身体在变暖。对于冬季容易手脚冰凉的人来说,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智米推出新型石墨烯取暖器,带来冬日取暖新方案

在使用空间上,智米给用户带来更多可能性。石墨烯取暖器具有IPX4防水等级,除了在卧室、客厅使用,浴室也能用。内部全封闭式电路设计,并配有防水保护壳。即使洗澡时花洒的水溅在取暖器上,依然可以正常安全使用。洗澡时打开取暖器,浴室暖意融融,穿衣服再也不用“争分夺秒”,也无须担心宝宝感冒。

此外,这次智米在人机交互上化繁为简,仅功率和温控两个大旋钮,简单好操作,家中父母也可以轻松上手。功率旋钮设有900W、1300W、2200W三个档位选择,分别适用于微凉、微冷和低温环境,满足用户不同取暖需求。温控按钮可以设定想要的温度,加热到设定温度后自动停止加热,进入保温状态,使用更节能。监测到空间温度低于设定温度,取暖器又会重新启动加热,让人始终处于舒适的温度,长时间使用也不易干燥上火。

智米推出新型石墨烯取暖器,带来冬日取暖新方案

与此同时,智米考虑到用户空间和安全,设计了立式和壁挂两种放置方式,在满足取暖同时又能有效节省空间。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壁挂可以挂置在儿童触摸不到的高度,有效避免误触引发意外烫伤。另外增加三重断电保护,如取暖器在倾倒、过热、高温的情况下会自动断电,时刻守护家人安全,取暖更安心。

智米推出的产品一直以来都以较高的性价比和舒适的使用体验获得用户喜爱,相信这一次上新的GR-H新型石墨烯取暖器也能在解决冬季寒冷问题上有优秀表现。想温暖过冬的朋友可以通过小米有品、天猫、京东购买,官方透露届时会有优惠券发放,各位可以看准时机下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