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五万人——寓乐世界与新疆和田地区达成数字化人才培养协议

互联网
2020
10/19
17:34
分享
评论

寓乐世界公司高层与和田政府领导合影

日前,北京寓乐世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寓乐世界)与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政府达成数字化人才培训战略合作协议。

寓乐世界总裁刘斌立等公司高层陪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工程教育中心的沈晔老师、朱盼老师赴皮山县考察

寓乐世界此次与皮山县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主要包括以下合作内容:

基地建设方面:寓乐世界将于和田地区皮山县建立人工智能及数字化人才培养基地。人才培养方面:已与皮山县政府达成五年期人才培养计划的寓乐世界,五年内计划为皮山县地区及皮山数字经济产业园区培养五万名具备人工智能、大数据基础技术能力的从业人员。院校合作方面:寓乐世界将协助皮山县等地中等职业学校,开展人工智能、大数据相关专业共建,开展相关师资培养,并为毕业生开展人工智能基础素养、数据标注操作等专业技能培训活动。产业园筹建方面:寓乐世界将协助新疆和田地区筹建数字化产业园,协助该地区引进高新技术企业落地等。

上周末,寓乐世界总裁刘斌立等公司高层陪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工程教育中心的沈晔老师、朱盼老师一同前往新疆和田地区,考察当地人工智能、大数据学科职业教育现况。考察过后,沈晔老师与朱盼老师对和田地区当地数字化人才培养前景极为看好并寄予厚望。

寓乐世界新疆公司团队与皮山县政府领导签约现场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寓乐世界高层表示,寓乐世界今后将扎根新疆和田地区,为当地青年提供最为优质前沿的数字化职业培训课程资源。皮山县政府领导则对寓乐世界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相关数字化领域的职业培训能力表示高度认可。政府领导一致表示,寓乐世界扎根和田,培训人才,将对和田地区本地就业提升和教育扶贫起到至关重要的促进作用。政府未来将大力推动当地院校、产业园区与寓乐世界携手合作,全力培养数字化人才。

寓乐世界感谢皮山县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与肯定,未来将全力以赴,为新疆和田地区未来的数字化产业升级提供在人才培训、基地建立、产业园区筹建、高新技术企业引进落地等多方面的服务和协助,全面助力和田地区成为“一带一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数字化人才高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