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基建创新力量TOP100“公布,人工智能厂商过半

互联网
2020
10/19
17:32
分享
评论

近日,由著名创投平台《创业邦》评选的“2020中国新基建创新力量TOP100”榜单正式公布,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驱动的企业服务平台—Testin云测入榜,同时入选的还有商汤科技、旷视科技、金山云、等一众知名前沿科技厂商。

据主办方介绍,“2020中国新基建创新力量TOP100”榜单从创新实践、成长速度、研发能力、融资情况和管理团队等众多维度出发,结合报名征集、问卷调查、走访调研、数据分析等综合方式,经过2个多月的综合评选,遴选出100家2020年最具创新性和成长性的数字新基建领域创新企业,为业内对中国新基建政策就企业层面的推进与落地成果实况提供参考。

一方面,2020是“新基建”政策的初启之年。3月, “新基建”概念随着政府定调正式进入公众视野,成为新时期经济方向的指路碑。另一方面,2020亦是“新基建”政策的当打之年。伴随社会经济对企业数字化改革的巨大刚性需求,“新基建”的相关的项目进入全面的窗口期。

变局集聚压力,机遇助推动力。中国众多企业就“新基建”政策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与发展,并在2020年大放异彩。这其中,Testin云测正是头部代表之一。

疫情以来,数字化技术对保障社会生产,助力抗疫发挥了巨大作用。人工智能助力体温检测、超算支持疫苗研发、大数据协助疫情管控、5G助力远程诊疗等等,而上述所有的技术运作交互过程,都离不开底层App、软件、系统等数字基础施的支持,这正是Testin云测旗下云测试服务持续发力所在,云测试亦被媒体称为数字基建的“工程监理”。

此外,Testin云测所提供的高质量AI数据也是数字基建下人工智能技术落地的重要保证。算力、数据和算法为人工智能三要素,当中AI数据是人工智能商业化落地的驱动力之一,高质量数据决定了AI落地的效果已成行业共识。不久前的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旗下云测数据正式发布其AI数据标注项目最高交付精准度已经达到99.99%,这是目前数据标注领域可达到的最高服务标准,将为数字基建的发展持续提供动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并非Testin云测首次入选新基建类榜单,此前还获得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颁布的 “2020数字基建创新奖”,并被组委会评价到“这样的企业既是数字基建中的监理角色,也是数字基建企业的AI数据“原料”供应商,这是数字基建中起到决定性作用的企业”。

孜孜耕耘,数度花开,本次Testin云测入榜创业邦“2020中国新基建创新力量TOP100”,亦是其行业实力与业务价值的再度印证。作为新时期的国家经济战略,“新基建”政策的落地,未来需要更多像本次入榜的100家科技企业一样,积极贡献,为社会经济发展创造更大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