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海汇生态圈APP上线,搭建智慧家居领域首个产业互联网平台

互联网
2020
10/19
17:30
分享
评论

产业平台发展进化下,少海汇千亿级智慧家居生态圈迎来全新升级迭代。

7月1日,在少海汇创业4周年庆现场,少海汇发布了首个面向智慧家居行业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少海汇生态圈4.0,打破行业壁垒、进一步带动行业转型,受到了业内广泛关注。

少海汇生态圈4.0持续升级下,10月14日,少海汇生态圈APP安卓版正式上线。

少海汇生态圈APP整合62家成员企业、319家智采平台、700余家战略合作企业资源,搭载云定制、供需发布等功能,实现用户、地产政府大客户渠道、家居企业三方的互联互通,搭建订单供需对接平台,对接不同合作伙伴需求。

“供需发布”栏搭建供需两端对接平台,企业可查看最新成交信息,并可依据自身情况发布需求、供应订单。

“云定制”栏提供智慧工厂、智慧办公、智慧采购、企业服务等云定制服务。智慧工厂为家居智造工厂提供信息化定制方案,智慧办公为办公场所提供智能快装以及信息化运营管理等系统,智慧采购提供一站式绿色装修建材采购功能,企业服务为企业提供高效运营方案。

依托少海汇在智慧住居领域的全覆盖,少海汇生态圈APP展示了少海汇千余家合作企业及品牌,便于C端用户以及B端地产商、央国企等渠道对接需求。

少海汇生态圈APP构建了一个开放的平台,符合少海汇生态共建体系、场景共建生活方式、在各家居细分领域具有差异化优势的企业均可接入。

目前,少海汇生态圈APP iphone版正在研发测试中,将于近日完成上线。

随着家居市场规模突破6万亿,家居行业庞大的市场体量正吸引各路企业加入。但由于行业产业链细致冗长,各细分领域存在着明显壁垒、协同水平低。

与此同时,新一轮消费升级下,用户购物体验的提升正对家居供应链效率、全流程服务体系提出更高的要求。

发挥自身智慧家居平台优势,少海汇已构建起覆盖智慧家居领域的全产业链体系,平台优势显著、供应链体系完善,具备强有力的家居产业互联网平台实力。

家居行业定制需求旺盛,少海汇全国17座产业园将发挥工业4.0智能制造优势、智能制造生产灵活性,快速响应市场所需、根据用户所需进行定制,实现智能制造。

构建智慧家居行业首个产业互联网平台,少海汇生态圈APP将打通全行业资源、构建更高效的供应链水平、提升企业运营与服务水平,开放平台赋能万亿家居行业转型。发挥入口端优势、进一步整合渠道资源,提升平台服务效能,打造家居产业互联网引领标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