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将与韩国SK电信成立合资企业,扩大在韩业务规模

业界
2020
10/19
16:40
品玩
分享
评论

2

10月19日讯,据外媒消息,网约车公司Uber计划投资1.5亿美元,与韩国SK电信成立合资企业,以扩大在韩国的服务规模,以及摆脱韩国的竞争和监管压力。

SK电信计划于12月29日拆分其地图和代驾部门T Map Mobility,打造一项每月拥有超过20万名司机和75万出租车用户的服务。随后,它将与Uber组建一家网约车合资企业。Uber将投资1亿美元收购51%的股份。Uber还将投资5000万美元给T Map Mobility 。两家公司的合资企业预计明年上半年开始运营。

Uber和SK将在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后推出一个联合品牌的移动平台(mobility platform)。它将与韩国最大的服务运营商Kakao Corp.竞争。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韩国SK电信 Ub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