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开讲升级迭代新功能助力在线课堂新动力

互联网
2020
10/19
16:24
分享
评论

秋意起起,已是10月,因为特殊时期让2020年变的很不一样;目前来看,因“特殊时期”从而增大了在线教育在市场中的份额,对比线下教育进而对获客成本降低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正因本次疫情,无论学生、家长、老师、机构都不得不得接受在线教育这件事情,至此在线教育的模式和概念,轻松进入大家的视野,并在教育心态上和行为习惯上也随之发生转变,成为了更多人的选择。

即便没有疫情,作为时代发展必然的在线教育也一定会是未来教育的新模式,只是这次特殊情况,让在线教育快速的出现在众人眼前,进而也加速了在线教育的发展。教培机构加入在线教育,不应该作为权宜之计,而应该认真的为未来做规划。

所以现在是进入在线教育领域最好的时机,在线教育已从初期慢慢变得成熟,后面进入的教育机构会越来越多,竞争也一并存在,越早进入越能享受更多红利。

直播教学跟着线上转型的热潮不断升级,同时也因为现在科技的发展大众的接受学习程度更加的广,直播教学平台的竞争更是愈演愈烈。但微开讲沉淀行业多年却能在一众的直播教学平台中脱颖而出。

微开讲自2012年成立以来,用心服务过12W+教育机构/优秀讲师,平台直播时长远超20W+小时,创造价值累计统计到今年5月份达9亿+。回溯微开讲的发展史,尚德机构、新东方、功夫作文等一直陪伴着且共同成长,对于微开讲而言,和其他同行的区别之处就是拥有更强的技术支持服务。

在微开讲进行直播教学的授课模式很多种,覆盖全教学场景打破时间空间的限制,让学生可以随时随地的学习。微开讲的直播教学覆盖了图文音频、录播直播、PPT直播、桌面共享直播等各种类型,让教学场景更加丰富,趣味性和自由度都得到极大提升。同时直播教学系统还搭配了多种教学互动功能,打破地域空间限制,真实还原现实教学场景。在线教育的多种授课模式对于学生和老师来说都是一件便利的事,因为可以多种授课方式结合起来进行线上教学,这样可以让课程更精彩、互动更有效!

如何让直播教学一直精彩,上课不及时的学生也能享受课程的美味?少不了直播回放功能让课堂一直高光。近日,微开讲针对直播教学回放功能进行新一轮迭代升级。升级后的直播教学回放支持更多的回放场景,有效帮助商家合理化利用直播内容;

同时上线了回放开关功能,增加了讲师的权限,允许讲师在后台保留课程回放的情况下,可以限制学生观看。直播课程利用这项开关做为营销引流,也能达到不一样的效果;并随着回放设置的功能增加,微开讲也针对课程更多状态进行升级:定时上架课程、隐藏与停售的功能设置,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对出品课程进行相关设置。

在线教育是长期战略不是权宜之计,除了线上授课,更重的是教育服务,在线教育发展至今,早已不是简单的网上授课工具,它是一整套完整的教育服务体系。从学生报名、课程购买、课程学习、作业提交、作业批改、题库考试、日常打卡、线上线下排课甚至招生引流、售卖教辅资料等等功能,这一系列行为都可以通过微开讲在线教育平台完成。

一个真正有意义的在线教育平台,是一个完整的教育服务体。提前布局线上教育平台,避免线下因各种不可抗因素而带来的风险,这也是越来越多商家选择微开讲进行直播教学的原因,同时也是对微开讲的认可。未来,微开讲将继续努力与您们一起成长,优化更好的直播教学服务满足更多行业的需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