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炼城市」闪现上海卢湾体育中心,Keep打造城市充电派对

互联网
2020
10/19
14:20
分享
评论

10月17日,运动科技品牌Keep携手健身媒体GYMSQUARE精练,在上海卢湾体育中心打造了一场为期48小时的健身快闪「精练城市」活动。作为Keep「战无常 立旗100天」城市充电派对的重要一环,Keep以线下体验活动的形式,邀请立旗勇士与同城「战友」,彼此鼓励彼此打气,通过燃烧卡路里的热血方式,完成今年的目标,激励自己不断前进。

Keep为上海运动爱好者,打造48小时热汗狂欢派对

2020年进入倒计时,Keep希望延续8月8日「练日常,战无常」的品牌战役余温,通过100天的立旗活动激励大家实现那些未完成的目标,以坚持运动实现自我蜕变。为了让人与人之间不再像孤岛相隔,「战无常 立旗100天」的首个城市充电派对登录上海卢湾体育中心,以精彩的课程体验、丰富的活动内容、和燃情的运动氛围,为上海运动爱好者们带来一场动感嘉年华。

在「精练城市」中央展示区, Keep准备了明星产品智能动感单车。挑战者们在入口完成单车竞技活动报名后,四人一组在规定的挑战时间内完成竞速单车骑行,体验科技加持带来的创新运动方式。而Keep K2跑步机则带来私人健身教练般的一对一专属运动指导和服务,挑战者们可以体验语音识别、智能指导等独家黑科技,享受专属于自己的的运动乐趣。另外,战绩合影区、实力展示区及产品陈列区也成为了热门打卡地,参与者可以赢取限量周边(Keep限量手袋、印章DIY等)和丰富奖品。

Keep带来三大自研课程,为户外运动注入新体验

为了让更多上海朋友感受到Keep原创课程的魅力,Keep还别具匠心地打造了三节户外课程,吸引百名运动爱好者们热力开练。在Koach陈建宇的带领下,节奏燃脂课程以高能音乐与声效迅速点燃全场,这项将有氧运动和格斗元素相结合的音乐课程,不仅帮助参与者们提升力量与耐力,还能消耗更多卡路里,助力高效燃脂健身。

本次活动,Keep还专为女性用户提供一场激活身心的运动之旅——热汗瑜伽音乐流燃脂课程将音乐与瑜伽体式相结合,帮助女性健身用户在亦刚亦柔的训练中感受畅快的流汗体验;而气质芭蕾课程则更注重体态的改善与提升,通过将古典芭蕾元素与现代健身理念完美融合,唤醒颈臂腰腿四大部位肌群,雕刻出纤长健美的身体线条。

作为拥有超过 2 亿用户的运动科技公司,Keep希望通过发挥自己的影响力,以多样且创新的能力给用户不断的惊喜感,让大家享受运动带来的快感和自由,为2020年画下一个完美的句点。

据了解,「精练城市」是Keep「战无常 立旗100天」城市充电派对的第一站,未来也将在全国其他城市陆续举办,相信这座勇士集结站会在更多地方掀起用运动为生活蓄力的热潮,也期待更多运动爱好者加入这场城市健身狂欢派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