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科技独家入驻郎酒庄园,让白酒文化体验之旅更来电

互联网
2020
10/19
14:18
分享
评论

近日,共享充电宝开创企业来电科技与郎酒庄园达成合作,来电共享充电宝独家入驻郎酒庄园,为这座占地10平方公里的世界级白酒庄园提供全场景共享充电服务,给前来参观打卡的白酒爱好者提供随时随地来电的便利体验。

世界级白酒庄园,打造白酒文化体验新方式

山水相依的郎酒庄园占地10平方公里,其坐落于赤水河南岸的酱酒黄金产区,建设历时12载,孕育了郎酒“生长养藏”独门秘籍,享有中国最美白酒庄园之称。

郎酒自清末絮志酒厂肇始,百年酿酒炼就了“生在赤水河,长在天宝峰,养在陶坛库,藏在天宝洞”的独门秘笈,成就了郎酒鲜明的特色。作为郎酒的核心生态酿酒区,郎酒庄园是郎酒“生长养藏”的独特载体。

郎酒庄园拥有世界最大天然储酒溶洞群,天宝洞内常年恒温恒湿,密布独特的天然酒苔,酒香环绕,是郎酒独一无二的宝地。四种不同形态的储酒区星罗于庄园中,串连起郎酒独特而科学的贮存流程,涵养郎酒的神奇风味,郎酒酱香原酒在这里闭关修行,陈化老熟,得道出关。

金樽堡位于郎酒庄园核心腹地,外形酷似一个大型酒坛,经历了天宝峰成长的原酒在金樽堡凝神静养,酒体醇化老熟,日益厚重,陈化生香。堡内陶坛纵列成行、威武雄壮,金樽堡不仅是储酒空间,也是赤水河畔的最迷人的地标建筑之一。

这座承载了郎酒品牌故事的庄园,不仅仅是酿酒工厂,更打通了白酒文化的体验新方式。郎酒庄园吸引着众多白酒爱好者们前来参观,沉浸于千年酒文化的美酒河畔,近距离了解白酒酿造,亲自调酒,被业内外称为“白酒爱好者的朝圣之地”。

来电科技全场景入驻,让品酒时光随时来电

郎酒庄园已成为白酒行业精英的热门打卡地,吸引着五湖四海的白酒爱好者探秘寻味至美佳酿,专享极致品质体验。此次与来电科技达成合作,将进一步服务升级,打造完善的移动充电解决方案,为前来参观的游客提供手机应急充电服务。

游客在参观体验时长时间拍照使用手机,经常出现手机电量告急的问题,来电共享充电宝的入驻很好地解决了手机应急充电的需求。在宴会厅、大堂等人流密集的区域,均可看到来电共享充电设备的身影,除充电服务外,大屏设备屏幕还提供场景资讯服务,实现宣传资讯与场地指引等功能。

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开创者与领导者,来电科技拥有相当丰富的安全服务经验,积累了为众多大型场景服务的优势。在产品安全方面,来电共享充电宝已达到航空级安全级别,产品塑胶物料防火等级在行业内领先,达到V0最高阻燃级别。在技术专利方面,来电科技是不断研发与迭代的行业引领者,并最早进行专利布局,专利数量占据共享充电宝行业第一,为合作伙伴提供安全高效的充电服务。

凭借安全、专业、便利的服务,来电共享充电宝强势占位众多大型场景,成为众多人流密集型场景的合作伙伴。如交通枢纽:如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成都东客站、哈尔滨地铁、无锡地铁等;著名地标:中国第一高塔广州塔、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等;权威大型会议:如博鳌亚洲论坛、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等,全面奠定了行业领军地位。

此次独家入驻郎酒庄园,进一步奠定了来电科技大型场景服务的行业地位,打造了高端酒庄标杆案例。双方将携手打造不断电服务,为庄园游客提供高品质手机充电便利服务,畅享酿酒的生态美学,深度体验郎酒庄园的极致品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