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已陆续收到苹果 MagSafe 充电器和保护壳

手机
2020
10/18
12:00
分享
评论

10 月 18 日消息 苹果新的 MagSafe 充电器和手机壳已经开始比预期的更早到达一些用户手中,这些配件的图片已经开始在 Twitter 上出现。

截至发稿时,一些 MagSafe 保护壳也可以在美国、加拿大和德国等国家的部分苹果商店购买。

MagSafe 将改善 iPhone 12 的充电体验,磁铁的走线和效率都得到了优化,该技术仍然支持现有的 Qi 充电垫。

IT之家了解到,MagSafe 还带来了全新的生态系统,包括磁力保护壳和配件,可以吸附在 iPhone 12 上,包括新的硅胶、皮革和透明外壳,可以轻松连接到 iPhone 的背面,以及一个单独的皮革钱包配件。贝尔金和 OtterBox 的第三方配件也已经公布。

图片显示,手机壳内部有一个包含 MagSafe 磁铁的环,并证实苹果新的硅胶保护壳首次覆盖了 iPhone 的底部。MagSafe 充电器似乎也是由亚光银色铝材制成,不同于苹果类似 Apple Watch 充电盘上看到的抛光金属。(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