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者称苹果仍在继续研发iPhone屏下指纹技术

业界
2020
10/17
18:3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6

据知名苹果爆料人士@L0vetodream透露,苹果正在继续研发可嵌入屏幕下方的指纹技术,并可能在未来发布一款带有屏下Touch ID传感器的iPhone。

苹果研发屏下Touch ID的传闻已经有好几年了,包括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16日晚上8:00点整开始,天猫宣布正式接受用户全款预购全新iPhone 12与 iPhone 12 Pro 机型,iPhone 12有蓝色、绿色、黑色、白色和红色五款可选, 另iPhone 12 Pro 亦提供石墨色、银色、金色和海蓝色等...
业界
据外媒最新消息称,已经亮相的iPhone 12上,今年四款机型的OLED屏幕供应商,三星依然占据了绝对的大头。
业界
10月14日消息,京东到家表示,已与全国数十家Apple授权经销商达成合作,旗下Apple授权经销商门店陆续独家上线京东到家平台,截至10月中旬已有约500家门店完成上线。
业界
10 月 14 日消息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推出 iPhone 12 系列新品,包括 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该系列最值得一提的就是终于支持了 5G 功能。
业界
iPhone 12发布在即,诸多更细节的爆料浮出水面。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