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iPad Air 安兔兔跑分公布 66 万分表现比 iPhone 12 好

业界
2020
10/17
17:08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全新 iPad Air 已于 9 月中旬发布,首发了 A14 仿生芯片。现在,全新 iPhone 12 系列也正式亮相了,同样全系标配了 A14 芯片。两款产品均配备 A14 芯片,跑分有没有什么差异呢?10 月 16 日,跑分软件安兔兔公布了全新 iPad Air 的跑分情况,结果显示,同样搭载 A14 芯片的 iPad Air 跑分要比 iPhone 12 表现更好!

全新 iPad Air

10 月 16 日,安兔兔在后台发现了一款型号为 iPad 13,1 的设备,其真实身份应该是全新 iPad Air。该产品采用 4GB 256GB 存储空间,搭载 A14 处理器,运行的是 iPadOS 14.0.1 系统。跑分方面,安兔兔目前统计到全新 iPad Air 的最高成绩为 660038 分,其中 CPU 成绩为 183817 分,GPU 成绩为 261927 分,MEM 成绩为 117268 分,UX 成绩则是 97026 分。

全新 iPad Air 与 iPhone 12 安兔兔跑分

而此前统计到 iPhone 12 的最高成绩为总分 564899 分,CPU 成绩为 167894 分,GPU 成绩为 201085 分,MEM 成绩为 105677,UX 成绩则是 90243 分。对比同样搭载 A14 芯片且内存配置一样的 iPhone 12,全新 iPad Air 在各项数据方面都有优势:CPU 领先 9.5%,GPU 领先了 30%。

全新 iPad Air/iPhone 12/iPhone 11 Pro 跑分对比

据安兔兔推测,iPhone 12 在电池容量和散热方面的多重原因,可能限制了 A14 处理器性能的发挥。而全新 iPad Air 因为电池容量较大,而且理论上散热能力也好于 iPhone 12,所以 A14 处理器运行起来更加稳定,发挥出了应有的实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15日消息,在经过长达16个月的调查之后,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对脸书、亚马逊、苹果、谷歌的反垄断调查迎来实质性进展。当
业界
10 月 14 日消息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推出 iPhone 12 系列新品,包括 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该系列最值得一提的就是终于支持了 5G 功能。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出现近五个交易日来的首次下跌。投资者正在消化有关美国经济刺激方案和新冠肺炎防治的最新消息,以及首批发布的企业财报。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全线大涨。投资者对美国新冠病毒救助计划抱有希望,同时亚马逊、苹果和其它科技股股价在季度财报发布前出现上涨。
业界
欧盟监管机构正在起草一份“黑名单”,涉及多达20家大型互联网公司,其中可能包括Facebook和苹果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