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系列预约火爆:一边吐槽一边真香,这样买更省钱

业界
2020
10/17
18:39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天极网

北京时间 10 月 14 日凌晨 1 点,苹果正式举行了秋季的第二场发布会,带来了大家期待一年已久的苹果首款 5G iPhone。今年苹果共发布了四款 iPhone 12 机型,分别是 5.4 英寸的 iPhone 12 mini,6.1 英寸的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以及 6.7 的 iPhone 12 Pro Max。

作为苹果的首款 5G 手机,5G 自然成为 iPhone 12 系列一大亮点,iPhone 12 系列全系采用 A14 仿生芯片,支持 5G 网络。另外,iPhone 12 全系采用 OLED 显示屏,支持 IP68 级防水标准,均支持 20W 有线快充和 15W 无线快充。

相机方面,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均采用 1200 万像素超广角 广角,光圈为 /1.6;iPhone 12 Pro 采用是 1200 万像素超广角 广角 长焦,全新 7P 镜片的广角,/1.6 光圈,52mm 焦距四倍长焦 ; 而 iPhone 12 Pro Max 采用的是 1200 万像素超广角 广角 长焦,全新 7P 镜片的广角,/1.6,65mm 焦距五倍长焦,当然这款 " 超大杯 " 相机功能是四款机型中最好的。

价格方面,iPhone 12 系列延续了去年 iPhone 11 的定价策略,iPhone 12 mini 价格与去年的 iPhone 11 基本保持一致。具体来说,iPhone 12 mini 售价 5499 元起、iPhone 12 售价 6299 元起、iPhone 12 Pro 售价 8499 元起、iPhone 12 Pro Max ( 9299 元起 ) 。 

虽然今年大家等到了 5G iPhone,但是大家对其吐槽也是必不可少的,毕竟全系没有高刷,iPhone 12 mini 还是单卡设计,并且今年苹果还不附赠有线耳机和充电器。

虽然 iPhone 12 系列被吐槽,但是从 iPhone 12 系列仅一天预约量就过百万来看,iPhone 12 系列仍然是今年最受欢迎的手机。

对于想购买 iPhone 12 系列手机,但是又心疼钱包的小伙伴不妨参加苏宁推出的 " 旧机原价回收 换新款 iPhone" 活动,只需 4 步,你就可以低价获得 iPhone12 系列手机。

具体只需四步:①抢券;②用券全款购买新款 iPhone;③提交并完成旧机回收,发旧机款;④苏宁卡形式返旧机原价回收款差价。

需要注意的是:

①抢券时间:2020 年 10 月 14 日 -10 月 22 日每天上午 10 点限量抢原价回收券,券为 0.01 元 ( 仅限 super 年卡正式会员参与,每位用户最多抢购 1 个名额 ;

②用券全款购新款 iPhone:需在 11 月 27 日前用券购买自营新款 iPhone,不限颜色和内存 ;

③提交并完成旧手机回收订单:需在 10 月 14- 11 月 2 号通过苏宁易购线上渠道提交回收订单,并在 11 月 27 日前完成旧手机回收,并给您发放旧机回收款。 ( 备注:旧手机实际回收价需高于 500 元,可以正常开机使用,无拆卸无明显划痕。旧手机需在 2019 年 9 月 1 日 -2020 年 10 月 13 号间购买,仅限苏宁易购线上渠道购买。若存在同一账户购买多台且配置、颜色、外观均相同的机器,以近期购买到手价为准。 ) ;

④苏宁卡形式返旧机原价回收款:11 月 30 号将 " 原价回收换新款 iPhone 差价款 " 通过 " 苏宁卡 " 形式返还至下单易购账户。11 月 30 号需仍为 super 年卡正式会员才符合返卡要求。 ( 备注:差价款 = 旧手机购买实际款 - 旧机实际回收款,且上限为 新款 iPhone 购新款与回收款差价。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京东方 BOE 宣布,在高分辨率、全彩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的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分辨率 500ppi、色域 114%NTSC 的全彩 QLED 器件。
业界
今天早些时候,一加论坛上有一位工作人员发布了一篇新帖子,其中披露了备受期待的 OnePlus Nord 相机模块的规格。
业界
寒武纪募资 25.8 亿,联想、美的、OPPO 参与战略配售。
业界
今天,罗技正式发布适配 iPad Pro 的全新「Logitech Folio Touch」键盘,售价相对亲民。
业界
台湾芯片制造商联发科(MediaTek)今年 2 月修订了 2020 年 5G 芯片的出货量预测,将其预期出货量调整为 2 亿。从那以后,我们看到该公司发布了许多 5G SoC,包括天玑 800 和 600 系列。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