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信发布7.4版本:快速找到感兴趣内容,互动更便捷

互联网
2020
10/15
15:41
分享
评论

易信团队日前发布7.4正式版,想必不少铁粉已经更新。新版本中调整较多的地方仍然是在「说吧」版块,「说吧」分类及互动交流方面有了诸多变化。

01

说吧分类,更快找到感兴趣的内容

在新版易信的「说吧」分为六大类,分别是全民关注、健康生活、心情驿站、文学音乐、闲情逸致和今日惊喜。

「全民关注」包括时事新闻、热点事件、辟谣信息等相关内容;对素食、养生有研究的用户可以在「健康生活」里交流心得;喜欢抒发情绪、对生活有不同感悟的用户或许能在「心情驿站」里一吐为快;阅读广泛,爱好写诗,热爱音乐的用户来到「文学音乐」一定能找到知己;「闲情逸致」囊括了旅行、摄影、复古、花草、影视等众多生活之乐;「今日惊喜」不仅有搞笑段子,还有每日准时发放的“每日惊喜”。

易信团队透露,六大分类是基于域内用户调查的基础上总结而来,科学实用的分类便于用户间更好交流。

02

回帖无需加入说吧,互动交流便捷

易信7.4版本中,用户发现感兴趣的帖子,无论归属哪个「说吧」,都可以直接跟帖回复畅所欲言,免去加入新「说吧」的步骤。

03

新增“我赞过的”和“我回复的”

「说吧」版块界面左上角点击人像图标,进入个人界面,可以发现新增“我赞过的”和“我回复的”,为喜欢的帖子点个赞或留个言,以后重新翻看不会再迷路!

更多变化期待更多易信er一一发现,目前安卓、苹果均可更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