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买 iPhone 12 了?让我们先盘点下你没关注的细节

业界
2020
10/15
10:24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在今年的第二场秋季发布会上,苹果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 HomePod mini 以及 iPhone 12 系列手机。产品发布后,苹果也第一时间在官网更新了这些产品的详细信息。下面,就让 CNMO 带你盘点一下那些发布会上没有谈到的产品细节。

iPhone 12 系列支持大量 5G 频段

iPhone 12 Pro 系列支持大量 5G 频段

今年,iPhone 12 系列全系支持 5G 网络,而在频段方面,iPhone 12 系列全系支持 n1, n2, n3, n5, n7, n8, n12, n20, n25, n28, n38, n40, n41, n66, n77, n78, n79 等 5G 频段。如此丰富的频段支持,也确保我们未来在出国旅行时,也能第一时间享用到 5G 网络。

国行版的 iPhone 12 全系支持 sub-6GHz 的 5G 网络,并不支持毫米波。但考虑到国内并未大面积支持毫米波 5G 网络,所以这并不会影响日常使用。

在定位功能方面,iPhone 12 系列也拥有显著提升。除内置 GPS 和 GLONASS 外,iPhone 12 还提供了对 Galileo、QZSS 及北斗的支持。至此国内用户也可以在 iPhone 12 上使用北斗卫星定位系统了!

iPhone 12 mini 仅支持单 SIM 卡

另外,由于 iPhone 12 mini 的体积较小,所以这部手机也成为全系列中唯一一款单卡机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京东方 BOE 宣布,在高分辨率、全彩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的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分辨率 500ppi、色域 114%NTSC 的全彩 QLED 器件。
业界
今天早些时候,一加论坛上有一位工作人员发布了一篇新帖子,其中披露了备受期待的 OnePlus Nord 相机模块的规格。
业界
寒武纪募资 25.8 亿,联想、美的、OPPO 参与战略配售。
业界
今天,罗技正式发布适配 iPad Pro 的全新「Logitech Folio Touch」键盘,售价相对亲民。
业界
随着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的兴起,相机的美颜滤镜也迎来的飞速的发展。起初这些滤镜旨在调节色彩平衡以实现独特的创意,或通过多图拼接来确保合照中的每个人都处于睁眼的状态。然而 AI 美颜技术的突飞猛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