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回应破产传闻:系部分合作方过激行为,目前一切经营正常

业界
2020
10/14
16:31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上市后的首份成绩单显示,由于持续的营业成本高于营业收入,蛋壳公寓已经连续三年处于净亏损状态,经营性现金流连续三年为负。

4

从年初员工传出多月未发工资、变相裁员,到6月CEO高靖被调查,蛋壳公寓再次传出财务跑路,公司破产倒闭的消息。

10月14日,网传蛋壳公寓财务跑路,公司面临破产倒闭。据新浪财经报道称,多名蛋壳公寓的租户在微博反映租屋已断网多日,联系不到管家,反映问题也没有回应,并且撤销了国庆假期的保洁服务,并退给租户15元服务费,而每月保洁费高达200多元。

对此,蛋壳公寓官方微博回应称,因部分合作方因与本公司存在商业纠纷,采取了过激行为。散布“蛋壳跑路、倒闭”等相关不实言论、视频、图片,公司已报警处理。目前,蛋壳公寓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同时也正在积极处理纠纷。

成立于2015年的蛋壳公寓在仅仅5年后选择“流血”上市。2020年1月17日,蛋壳公寓在纽交所上市,成为2020年登陆纽交所的中国第一股。自上市后,蛋壳公寓面临诸多麻烦。

上市后的首份成绩单显示,由于持续的营业成本高于营业收入,蛋壳公寓已经连续三年处于净亏损状态,经营性现金流连续三年为负。

1月30日,多名认证为“蛋壳公寓员工”在脉脉称,“蛋壳公寓员工1月份工资推迟到3月份发,2月份只发北京市基本工资,并向多数员工通知,因疫情影响严重,节后不用上班。”

6月18日,蛋壳公寓发布公告称,公司CEO高靖遭调查,董事会已任命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兼总裁崔岩为临时CEO。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蛋壳公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5日,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NYSE:DNK)发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这也是蛋壳公寓上市后首次业绩发布。
业界
蛋壳公寓发长文《致广大房东的真心话》,对于房东反映的单方面通知免租的情况,系部分员工与房东沟通时确实存在问题,让本该有的协商,变成了一种“通知”,就此表达由衷歉意。
业界
6月17日消息 ,小鹏G3将推出升级版G3车型,新车电池组容量将有所提升,最大续航将提升至520km。
原创
蛋壳公寓今日宣布,正式任命顾国栋(Michael)为公司首席运营官(COO),全面负责和管理蛋壳公寓的线下团队,直接向创始人兼CEO高靖汇报。
业界
投诉率激增、多痛点难破,长租公寓陷入“蛮荒时代”。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