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全球移动应用发行商下载量排行:谷歌第一 字节第五

业界
2020
10/14
16:2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0月14日消息 今日,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平台 Sensor Tower 发布了最新研究报告,带来了2020年9月全球移动应用发行商下载量排行榜单。

报告指出,谷歌以2.94亿次下载,位列2020年9月全球移动应用发行商下载榜榜首,较2019年9月增长20%。

需要注意的是,下载量仅统计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不包括中国及其他地区第三方安卓市场。

IT之家了解到,Facebook 则以超过2.04亿次下载排名第2。排名前五的另外3个发行商依次是 Voodoo、AppLovin 和字节跳动。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谷歌在多个领域的市场主导地位导致其面临多个国家的反垄断诉讼,这加剧了该公司面临的监管挑战,因为其即将迎来美国司法部的历史性反垄断诉讼。
业界
路透社9月30日援引三位知情人士说法称,美国司法部最快将于下周起诉Alphabet旗下谷歌,该部门目前正敦促各州检察长签署诉讼书。
业界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29日消息,谷歌周一表示,将从明年开始执行应用商店规则,该规则要求在Google Play商店上发布安卓(Android)应用的开发者必须使用谷歌应用内支付系统。
业界
2020年的新冠病毒疫情带来的挑战不仅仅是短期的经济影响,它很有可能彻底改变人类社会的工作或者生活方式。
业界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谷歌将软银和阿里巴巴支持的印度金融科技公司Paytm旗下移动支付应用从安卓商店中下架,原因是其屡次违反了谷歌的禁止赌博政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