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发文回应做人“高调”:谦逊跟我这辈子没有关系

业界
2020
10/12
18:27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近日,有网友评价罗永浩:几年前谈情怀、高调,到后来负债累累,变得温和、讲原则、谦逊、幽默。10月12日,罗永浩在微博上作出回应,称高调和情怀没有错,只是在恶劣的环境里水土不服。

罗永浩说:“我什么时候‘喜欢’过‘撕*’?变得温和?变得讲原则?变得幽默?另外,谦逊跟我这辈子没有关系……”他还表示自己累了,大家喜欢就好,哪怕是基于100%的误会。

罗永浩回应做人“高调”

罗永浩回应做人“高调”

“高调”是罗永浩的标签之一。前锤子科技研发总监池建强也曾评价罗永浩是个“比较高调”的人,他指出:“罗永浩当年说了很多诸如‘收购苹果’的话,搞得锤子科技后来总被打脸。但企业家成长的过程中总会付出一些代价,也总会为他之前的行为去买单。”

罗永浩

罗永浩

罗永浩曾创立锤子手机,并放出“收购苹果”的豪言;2013年,罗永浩称锤子OS系统Smartisan“秒杀”小米MIUI;2014年,罗永浩表示是锤子T1是"东半球最好的手机";2019年6月,罗永浩再次提到"收购苹果",并点评"库克只是苹果一个小股东,要收购的话,他基本说不上话"。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罗永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4日消息,近日老罗直播间首次带货二手手机。据转转集团透露,1700台转转自营的iPhone11系列苹果货源机上架后快速售罄,支付订单额近千万。
业界
今日,据消息人士透露,罗永浩直播公司刚刚获得浅石创投的投资,目前已签署投资协议。
业界
针对被中消协点名一事,罗永浩在微博上回应称:“中消协的‘点名’,一半是夸我们的,一半是误会,但被某媒体耍流氓标题党,然后又扩散开了。”
业界
6月22日讯,6月21日晚,在极客公园与哔哩哔哩联合举办的Rebuild2020科技全明星峰会上,罗永浩称,自己准备在一个比较大的平台上做一档综艺节目,是一档脱口秀节目,当下正在组建团队。
业界
4月25日凌晨,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为4月25日周五晚上的抖音直播带货致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