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出行宣布进驻新疆,两轮业务覆盖达400城

业界
2020
10/09
17:0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0月9日午间消息,哈啰出行今日宣布,与新疆乌鲁木齐、阿克苏、阿勒泰、昌吉、克拉玛依等多地同时达成合作,哈啰单车、助力车等业务将正式进驻。

此外,哈啰还将整合平台资源、技术和运营服务能力,探索新疆不同场景下的出行服务和本地交通融合方案。至此,哈啰单车和助力车均已完成全国超400城的规模覆盖。

5

哈啰出行介绍称,首批将在阿克苏、阿勒泰等地总计投放过万辆单车和助力车,因地理位置和时差影响,新疆等西部地区每日骑行高峰通常出现较晚,城市出行特征和潮汐效应更加突出,依据哈啰大脑分析,其将在阿勒泰、阿克苏等地设置数百个运营点位。

至2016年9月在浙江宁波投放首批车辆,哈啰方面宣布,4年时间哈啰单车和助力车均已完成400座城市的规模覆盖,服务国内超4亿用户。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哈啰出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3日消息,北斗三号全球系统最后一颗卫星于本月23日成功发射,哈啰出行宣布旗下共享单车全面接入北斗定位。
业界
6月3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3000万人民币增加至25亿人民币,增加了24.7亿人民币,增幅达8233.33%。
业界
5月11日消息,近日据天眼查数据显示,中国裁判文书网日前披露大连正能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币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爱代驾)合同纠纷案进展,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日前向币达公司主要负责人杨磊发布限...
业界
4月28日消息,哈啰出行召开媒体沟通会,针对哈啰管理层此前表示2020年能实现整体整体盈亏平衡,哈罗出行联合创始人、CEO杨磊表示,“这一判断是基于我们的业务情况和严密财务测算而来。
业界
12月27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12月25日,哈啰出行的运营主体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哈啰出行联合创始人兼CEO杨磊卸任公司法定代表人、经理一职,由公司研发副总裁任亮亮接任。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