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拼购节 苏宁宣布推出首款美妆品牌“艺黛丽”

电商
2020
10/09
15:10
分享
评论

10月9日,苏宁拼购发布消息称,双十拼购节后,将正式对外推出自有美妆产品“艺黛丽”。这也标志着苏宁易购“OBM计划”,即自我品牌孵化的首个美妆“拼品牌”诞生。

艺黛丽为EADAELE的音译,目前曝光的产品为艺黛丽的明星产品,即多肽赋颜紧致系列,包括洁面啫喱、盈润水、修护乳液、紧致精华和焕采面霜五款明星单品。

一直以来,苏宁持续加码美妆领域。比如,苏宁极物美妆已有超百家国际一线品牌,上线近2000个SKU。双节期间,4家极物门店进店客流近100万。

苏宁拼购总经理张奎将艺黛丽比作OBM的“亲女儿”,“首个产品落子美妆,一是基于苏宁美妆成熟的供应链,二是基于社交电商的属性”。

有报告显示,目前61.0%的消费者表明,社交媒体平台成为他们“种草”化妆品的重要阵地。美妆也成为社交电商的第一大品类。

张奎介绍,艺黛丽的优势在于依托苏宁拼购的供应链,大牌代工厂生产,质量过硬。价格上,代工厂直供价,相对大牌更具极强性价比。

营销矩阵上,苏宁“易值买”购物APP以及苏宁推客、苏小团、什么值得买、返利网、花生日记等苏宁渠道联盟,包含咨询、直播和短视频等多种营销手段,打造爆款更加容易。

艺黛丽品牌注册有5年之久,经过长期孵化,在双十拼购节成功问世。据悉,该系列产品将在本月中旬举行产品发布会,双十一开门红当天上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