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兼容性更多细节曝光:强制触觉反馈和自适应触发器等

业界
2020
10/01
00:24
cnBeta
分享
评论

来源:cnBeta

基于 PlayStation Store 网站源代码,PlayStation 5 向下兼容、账号管理等更多细节被曝光。Reddit 用户 Kgarvey 查看了该网站的源代码,发现了一些错误信息。这些信息暗示通过固件更新,未来会有更多 PS4 游戏可以在 PS5 上玩。此外在这些代码中还发现了 Boost Mode。

在这些代码中写道

● 在 PS5 上玩 PS4 游戏,部分已经在 PS4 上线的功能可能无法使用。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访问 www.playstation.com/ps5-backwards-compatibility (目前该页面并未启用)网页。

● 在 PS5 当前的系统软件中不支持 PS4 游戏。我们将继续让更多的 PS4 游戏可以在 PS5 上玩到。更新你的 PS5,到时候可以尝试玩这些游戏

● PS5 boost mode 启用

PlayStation Store 网站的源代码中也有一条信息,暗示了 PlayStation 5 控制器的强制触觉反馈和自适应触发器,这可能会带来一些无障碍功能。

"msgid_ps5_controller_trigger_effect": "Trigger effect required"

"msgid_ps5_controller_vibration": "Vibration function required"

控制台共享似乎也将重新回到 PlayStation 5 上,这说明账号管理功能与 PS4 的不会有太大区别。

如果你的 PS5 上启用了 Console Sharing and Offline Play 设置,那么年龄满 18 岁以上的非 PS Now 用户的玩家将能够从游戏的快捷图标(显示在 PS5 主屏幕上)以及 PS Now 应用中玩 PS Now 游戏。

ResetERA 论坛成员 Toumari 还做了一些其他的发现,比如支持愿望清单,派对能够包含最多 100 名成员,以及能够分享视频片段、专辑、艺术家、播放列表、曲目。PlayStation 5 游戏机于 11 月 12 日在北美和其他特定地区推出,11 月 19 日在全球其他地区推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公司正在研究一种 iPad 键盘盒的铰链机制,这种机制可以比标准组件折叠得更平,以及提供可调节触觉键反馈的新方法。苹果一项名为 " 便携式电子设备的附件装置 " 的专利,详细介绍了一种平板电脑键盘盒...
业界
据任天堂日本官网消息,任天堂已经停产了 3DS 的所有型号。新 3DS LL、新 2DS LL 和 2DS 的页面列表虽然仍然可以打开,但每款产品的名称下都列出了 " 停产 " 的字样,主页上的信息则是整个系列已经结束生...
业界
继沙特阿美 Saudi Aramco,苹果成了全球第二家市值突破 2 万亿美金的上市公司。
业界
前段时间,三款疑似为 iPhone 12 系列的电池在韩国工业技术实验室(KTL)通过认证,型号分别为 A2471、A2431、A2466,之后另外一款型号为 A2479 的电池也遭到外媒曝光,这四款电池也普遍被外界视为将用于...
业界
在 2016 年之前一直负责管理苹果应用商店的菲利普 · 舒梅克(Phillip Shoemaker)称,微信这一应用在 iPhone 上的持续存在属于 " 特殊例外 ",并推测苹果之所以允许 " 破例 " 的微信在 iPhone 上继续存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