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获 BT 5G 订单:将取代华为在 EE 网络的地位

业界
2020
10/01
00:27
cnBeta
分享
评论

来源:cnBeta

诺基亚将成为华为被英国 5G 网络屏蔽的主要受益者。这家芬兰电信公司日前已达成协议从而成为英国电信 ( BT ) 最大的设备供应商。据悉,诺基亚将提供额外的基站和天线进而让 EE 客户的设备通过这家公司的 5G" 无线电接入网络 " 拨打电话和传输数据。

根据协议,诺基亚还将取代华为进入英国电信的 2G 和 4G 网络。

眼下,EE 的网络已经在使用诺基亚提供的 3G 服务。

BT 已经在伦敦、英国中部地区和一些农村地区使用诺基亚的 5G 电信基础设施设备,但最新协议将把两家公司的合作关系扩展到英国其它更多地区。这将包括阿伯丁、剑桥、丹迪、埃塞克、南安普顿和约克等地。

英国政府曾在 7 月宣布,禁止英国所有移动运营商在 12 月 31 日之后购买新的华为 5G 设备,另外还必须在 2027 年前从他们的网络中移除来自这家中国公司的所有 5G 设备。

这一基于国家安全理由的决定实际上终结了 BT 和华为自 2005 年以来的牢固关系。

BT CEO Philip Jansen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在我们跟诺基亚成功合作的下一阶段,我们将继续引领固定网络和移动网络的推出为客户提供出色的服务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诺基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报道,三星赢得了这一价值66.4亿美元的合同,进一步提高了自身在电信设备销售领域的市场地位,对诺基亚及爱立信在美国的市场主导地位构成挑战。
业界
诺基亚和Omdia发布了一份被称为 "为什么5G在拉丁美洲"的新报告,报告显示,到2030年代中期,这项新技术可以为拉丁美洲带来高达3.3万亿美元的经济和社会价值。
业界
8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信网络设备制造商诺基亚公司首席执行官佩卡·伦德马克(Pekka Lundmark)表示,随着科技领域越来越多地陷入贸易和政治冲突,该公司计划摆脱地缘政治纠缠而保持中立立场。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谷歌、亚马逊的财报相继发布之后,电信设备商诺基亚也发布了二季度的财报,营收同比下滑超过10%。
业界
最近联发科发布了Q2季度及上半年的业绩报告,随着天玑系列5G处理器的大量出货,联发科的营收创造了45个月来的新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