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规模服务中断!微软更新闯大祸了

业界
2020
10/01
00:27
电脑报
分享
评论

来源:电脑报

微软总部所在地当地时间 9 月 28 日晚,微软确认旗下 Office365,Teams 等其他软件中的在线服务中断。

01

更新导致大规模服务中断

一位微软发言人确认,服务中断也影响了电子邮件应用 Exchange Online 和网络云盘应用 OneDrive。发言人没有提供造成问题的原因,也没有介绍服务何时才能恢复运行。

据彭博社报道,实时监控服务 Downdetector 当日早些时候报告了微软一些服务的问题,并汇总了用户的问题报告,这表明当时中断已经持续至少两个小时。

随后,微软通过推特称,大部分用户服务已恢复。

微软公司说,他们后来撤回了这些改变以减少影响,但此举没有效果,他们也没有 " 观察到成功连接有所增加 "。

一位用户表示:" 刚才所有服务都还能用,然后我查看了 Teams 里面的文件,然后所有服务就不能用了。我现在有不工作好好看电视的借口了。"

微软在服务状态页面上说:" 我们正在针对这个问题采取缓解措施。与此同时,我们正在将流量改道至备用系统上,从而进一步缓解受影响的用户的压力。",但该公司没有说明有多少用户受到服务中断的影响。

微软还表示,它正在尽力评估其他解决方案,并正在调查中断的根本原因。

02

这并不是第一次了

此前,微软公司曾遭遇过多次在线服务大量中断的事件。

2019 年 11 月 20 日的在线服务中断事件,经查证,其原因在于 Microsoft Azure 故障,而微软大量服务全部都运行在自家的公有云计算平台上,所以在云计算平台出现故障后这些在线服务无法访问其服务器和边缘节点,对于用户发出的访问请求也无法处理。

2018 年 9 月的服务中断事件同样是来自于 Azure 故障,雷电天气影响下数据中心的冷却系统发生故障,引发 Azure 故障,进而导致了超过 24 小时的故障中断时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更强大的硬件设备使得持续了15年的单个游戏60美元的价格上限从此终结,但业界人士普遍认为玩家们会愿意在游戏上支付更高的价格。
业界
在之前,有外媒报道称,Windows XP和Windows Server 2003的源代码在网上泄露,其已经被多多次下载,泄露的相当彻底,而微软也终于回应此事。
业界
对于Tiktok谈判,纳德拉表示:“这绝对不是我所熟悉的谈判,也绝对不是我愿意参与竞标的交易。自那以后,这笔交易显然发生了很大变化。”
业界
微软今日宣布,将以75亿美元的现金收购游戏开发商Bethesda Softworks母公司ZeniMax Media。ZeniMax Media是世界上最大的私人持股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之一。
业界
美国当地时间9月13日,微软公司在官方博客上发表声明称,字节跳动已表示,不会把TikTok美国业务卖给微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