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官宣:将于 10 月 14 日 发布 Z6II 和 Z7II 微单相机

业界
2020
10/01
00:2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尼康中国今晚宣布,将于 10 月 14 日 20:00 举行尼康线上直播发布会,届时 Z 系列新款相机 Z6II 和 Z7II。

此前一直有传闻称,尼康 Z6、 Z7 的后续机型将改名为 Z6s 和 Z7s,现在官方给出了真正答案,两款产品最终命名为 Z6II 和 Z7II,分别为现行 Z6、 Z7 的升级款。

根据目前已有爆料信息,新机有望主打视频和连拍领域,仍采用同款传感器和外观,但部分性能有所提升,例如支持 4K 60p 拍摄。此外,可能存在的特点有:双 EXPEED 处理器、双卡槽、对焦速度提升、缓存升级、新一代 EN-EL15c 电池、支持 USB 充电、交互界面有所改善、价格进一步提升等。

这两款相机具体升级的细节有哪些暂时不得而知,但至少已经确定将于 10 月 14 日发布,届时 IT 之家将为大家带来更多报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尼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Z6 的最新 1.01 版固件变更的内容
新零售
尼康公司发布一款采用大口径 Z 卡口、兼容全画幅(尼康 FX 格式)数码微单相机的高性能变焦镜头尼克尔 Z 24-70mm f/2.8 S。尼克尔 Z 24-70mm f/2.8 S 是一款变焦镜头,当与全画幅(尼康 FX 格式)相机搭配...
新零售
日本 Nokishita 网站提前曝光了这两款尼康新机的照片,外观细节一览无余,机身卡口确定为 Z 卡口。一同曝光的还有三枚配套镜头(24-70mm f/4S、50mm f/1.8S、35mm f/1.8S)以及 FTZ 镜头转接环。
新零售
上世纪70年代,美国影像巨头柯达发明了全球最早的数码相机,然而这一革命性产品却没能为公司带来持续利润,2012年这家百年老店反而倒在了数码影像时代的门槛上。到了数码时代,市场上的巨头是日本的尼康和...
产经
对于传统企业来说,互联网就是一个挥之不去的噩梦,本来已经占据市场绝对优势,甚至已经形成市场垄断的传统产业巨头,几乎是一觉醒来,以马云为代表的互联网企业就已经杀到门口。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