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新旗舰 125W 充电器谍照曝光

业界
2020
10/01
00:2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今天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号称是 realme 新旗舰的 125W 充电器照片,支持 20V 6.25A 最高 125W 超级闪充。

目前还不清楚这款 realme 新旗舰何时发布,IT 之家了解到,今年 7 月份 realme 正式公布了 realme 125W 智慧闪充技术,4000mAh 电池仅 3 分钟闪回 33% 电量。支持更多快充协议,可以为笔记本电脑等大功率设备进行快速充电,一个充电器,全能快充。向下兼容 VOOC、Dart、 Warp、 SuperVOOC、SuperVOOC 20、SuperDart 快充协议,最高支持 125W PPS 协议快充,65W PD 协议快充以及 36W QC 协议快充。此外,还兼容全球通用的 100-240V 超宽电压输入。

值得一提的是,消息称 realme Q 系列新机将于下个月 13 号正式发布,该机将采用双电芯 65W 闪充,采用 OLED 单打孔屏,支持屏下指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公司正在研究一种 iPad 键盘盒的铰链机制,这种机制可以比标准组件折叠得更平,以及提供可调节触觉键反馈的新方法。苹果一项名为 " 便携式电子设备的附件装置 " 的专利,详细介绍了一种平板电脑键盘盒...
业界
据任天堂日本官网消息,任天堂已经停产了 3DS 的所有型号。新 3DS LL、新 2DS LL 和 2DS 的页面列表虽然仍然可以打开,但每款产品的名称下都列出了 " 停产 " 的字样,主页上的信息则是整个系列已经结束生...
业界
继沙特阿美 Saudi Aramco,苹果成了全球第二家市值突破 2 万亿美金的上市公司。
业界
前段时间,三款疑似为 iPhone 12 系列的电池在韩国工业技术实验室(KTL)通过认证,型号分别为 A2471、A2431、A2466,之后另外一款型号为 A2479 的电池也遭到外媒曝光,这四款电池也普遍被外界视为将用于...
业界
在 2016 年之前一直负责管理苹果应用商店的菲利普 · 舒梅克(Phillip Shoemaker)称,微信这一应用在 iPhone 上的持续存在属于 " 特殊例外 ",并推测苹果之所以允许 " 破例 " 的微信在 iPhone 上继续存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