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 40 手机首发 66W 快充 分析师:利好千亿充电器市场

业界
2020
10/01
00:29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宪瑞 

今年 10 月份,华为就会推出 Mate 40 系列手机,这一代除了 5nm 工艺的麒麟 9000 处理器、更强的拍照之外,还有一个重大升级—— 66W 超级快充,使得充电速度提升 60% 以上。

说到快充,华为的技术实力并不弱,40W 超级快充使用的电荷泵技术独树一帜,兼顾了快充速度、发热及电池容量、寿命等问题。

不过在 2020 年,40W 的速度已经不算快了,其他家 65W、100W 及 120W 快充都已经量产,使得手机充满电最快只要 15-20 分钟,而华为 40W 快充典型充满电时间还要 1 小时。

根据最新爆料,Mate 40 这次升级了 66W 快充,会继续使用电荷泵技术,可输出 11V、6A 功率,总计 66W,同时电池容量也没受影响,依然不低于现有水平。

考虑到华为的影响力,Mate 40 系列升级 66W 快充,对整个市场也是一波利好。

民生证券日前发表报告,表示华为加入之后,手机快充正在迈向百瓦时代,快充协议的兼容性也在增强,使得第三方充电器会迅速放量。

根据他们的预测,未来两年,超级快充充电器市场会快速发展,到 2022 年形成一个价值超过 1081 亿的大市场,其中快充产品超过 986 亿,年复合增长率超过 40%,前景良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公司正在研究一种 iPad 键盘盒的铰链机制,这种机制可以比标准组件折叠得更平,以及提供可调节触觉键反馈的新方法。苹果一项名为 " 便携式电子设备的附件装置 " 的专利,详细介绍了一种平板电脑键盘盒...
业界
据任天堂日本官网消息,任天堂已经停产了 3DS 的所有型号。新 3DS LL、新 2DS LL 和 2DS 的页面列表虽然仍然可以打开,但每款产品的名称下都列出了 " 停产 " 的字样,主页上的信息则是整个系列已经结束生...
业界
继沙特阿美 Saudi Aramco,苹果成了全球第二家市值突破 2 万亿美金的上市公司。
业界
前段时间,三款疑似为 iPhone 12 系列的电池在韩国工业技术实验室(KTL)通过认证,型号分别为 A2471、A2431、A2466,之后另外一款型号为 A2479 的电池也遭到外媒曝光,这四款电池也普遍被外界视为将用于...
业界
在 2016 年之前一直负责管理苹果应用商店的菲利普 · 舒梅克(Phillip Shoemaker)称,微信这一应用在 iPhone 上的持续存在属于 " 特殊例外 ",并推测苹果之所以允许 " 破例 " 的微信在 iPhone 上继续存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