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趣逛逛”开业首日,全国超500万人次在线“逛播”

电商
2020
09/30
20:29
分享
评论

9月30日,苏宁全球首家可以在线逛的潮流直播门店——“趣逛逛”正式开业。

虽说还没有正式进入国庆假期阶段,但“趣逛逛”已经进入拥堵状态,店内和直播间人满为患。

C:\Users\18104791\Desktop\趣逛逛照片\3X7A6240.JPG

数据统计,截至当天下午3点,“趣逛逛”客流量已超过1万人次。不能抽身到现场逛店的消费者,则利用碎片化时间,看起了“趣逛逛”代逛员的在线直播。据统计,“趣逛逛”整体直播的观看人次已经超过500万。

C:\Users\18104791\Desktop\趣逛逛照片\微信图片_20200930104813.jpg

同时,不少网红主播达人也问讯赶到现场,带着粉丝们的好奇心,进行直播探营。

C:\Users\18104791\Desktop\趣逛逛照片\苏宁豆芽图片20200930105122735.JPG

“趣逛逛”内汇聚了诸多潮流尖品,家电、3C、母婴用品、彩妆、体育以及超市、百货等品类的商品一应俱全。

C:\Users\18104791\Desktop\苏宁豆芽图片20200930163658760.jpg

除此之外,“趣逛逛”也因与知乎等媒体合作,成为业内首创成规模纳入媒体内容元素门店。

消费者在“趣逛逛”里,不仅可以逛街、购物,享受商品和门店服务带来的舒适感,还能获取到有趣的知识。

D:\材料\项目\2020年9月趣逛逛\趣逛逛\选\3X7A6382.JPG

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表示,“有潮品尖货、有直播销售、有明星网红、有精彩内容,还能1小时送到家,这就是‘万物皆可逛’。”

据“趣逛逛”客流系统预测,国庆期间,“趣逛逛”将继续迎来销售大爆发,门店客流实现新突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