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版中秋礼盒上线,以音乐之名共话 “新团圆观”

互联网
2020
09/30
17:25
分享
评论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作为中国重要传统节日,早已成为各大品牌营销必争之地,你方跨界破圈,我方IP借势、爱豆代言,只有想不到的脑洞,没有品牌做不出的“中秋花样”,但今年这个中秋节却有点不一样……

有人说2020年是最“难团圆”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国人日常工作、生活、出行都受到了一定的限制。在这个特殊时期,“相聚团圆”便显得愈发弥足珍贵了。为传递中秋“新团圆观”,酷我音乐特将视线聚焦于“团圆”和“防疫”上,诚挚上线“人间最月耳”月饼礼盒,推出独家限定防疫周边及走心好礼,带大家一同以“乐”之名携手安全共会团圆佳节。

—01—

酷我音乐跨界美食

走心设计“好吃”的音乐

“如何把好听的音乐真正的“吃”进嘴里?”酷我音乐早前就已经开始跨界美食领域。2019年酷我音乐成立14周年之际,别处心裁推出“漫游乐球”限定中秋礼盒,邀请听众共享音乐天空之旅。2020年,酷我音乐“美好食光”再度上线,用更加巧思的设计,推出人间最“月”耳礼盒,以“乐”之名传递中秋之“意”。

据了解,仅仅在取礼盒名字上,酷我音乐这次就下了一番“苦功夫”。礼盒主题将传统佳节常出现的“月”取为“月耳”,与“悦耳”同音,既表达中秋明月的意境,又贴合了酷我音乐自身产品。从整体取名上来看,可以说酷我音乐做的不仅仅“音乐”礼盒,而是更切身地深入了人们的生活当中,将实用性与人文情怀做到了如此自然的双重结合。

除此之外,礼盒还专门围绕派对、月亮、酷我IP等元素进行了超细节化的设计包装,通过手绘定制向大众尽情展示了个性青春的活泼感以及中秋热闹团圆的欢腾景象,让人们在打开礼盒的瞬间,眼前就会映入一幅“中秋Party”的欢愉景象,与此并存的还有一种高端且舒适的审美体验。

而礼盒内的“世界”也颇为丰富,双层的设计集诚意与内容于一身。在礼盒的第一层中贴心安放了酷我音乐的独家限定防疫周边,其中包括健康防护必备的定制洗手液和口罩,为大众的安全做好每一个细节上的走心关怀。礼盒中的第二层则为酷我音乐的专属“美味时光”了,四种不同风味的月饼,每一口都能让人感受到味蕾在跳舞的快乐,切开与家人共同分享更是为彼此之间的“中秋回忆”添加了温暖的一笔。

02

酷我人间最“月

传递中秋“新团圆

“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而非正常化,请市民朋友自觉做好个人防护。”9月25日,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再度为今秋疫情防控喊话。“防疫尚未结束 大众仍需警惕”,在这个特殊中秋团圆中,酷我音乐同样借着这款人间最“月”耳礼盒,传递“团圆·防疫皆重要”的中秋“新团圆观”。

中秋团圆首先保证“安心”才能相聚得“舒心”,酷我音乐中秋礼盒“另类”又走心的搭配,就很好的将这两点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礼盒内特别定制的独家口罩与洗手液就是为了更正向地将防控疫情、减少聚集等讯号传递给大众。而这也是本次酷我音乐从实际出发,利用自身媒体属性以最直接且积极的方式将能量、希望与爱一同传递给大家的根本目的之一,希望人们可以一起健康、平安的在幸福中共话中秋最“月”耳的美好“食”光。

“用心才能演奏出最‘月’耳”的旋律,未来酷我音乐仍旧保持一颗不变的初心,敞开怀抱迎接更多跨界合作可能性,让温暖又悦耳的“酷我之音”被更多人触碰到、感受到、成为每日陪伴的“最强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