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科技入驻盘子女人坊摄影,让古风摄影乐趣不断电

互联网
2020
09/30
16:13
分享
评论

近年来,汉服、古风成为一股持续升温的新风潮,越来越多人通过意境十足的古风摄影记录古典柔情与风韵。近日,共享充电宝行业开创企业来电科技与中国风文化艺术摄影品牌盘子女人坊达成战略合作,独家入驻全国200余家门店,让前来拍照的顾客畅享不断电的东方美拍摄体验。

专注古风写真,开创“中国风”时代

盘子女人坊成立于2003年,是全国唯一一家自主研发服装主题并专注中国风古装写真的领导品牌。秉承着“让每一位女性发现自己的东方美”的品牌使命,盘子女人坊细致打磨每一个主题,用一系列人像摄影作品开启了全球艺术写真摄影的“中国风”时代。

随着古装剧的大热,盘子女人坊先后与《延禧攻略》、《知否》、《九州缥缈录》、《琉璃》等多部热门影视IP合作,让顾客穿越到影视剧里的古风世界。此外,盘子女人坊还获得超高国民度的游戏《王者荣耀》授权,并邀约知名女星宋祖儿、张天爱、王智、蒋梦婕对经典英雄及皮肤进行不同风格的演绎,吸引众多游戏粉体验主题拍摄。

据了解,盘子女人坊有100多人的摄影研发团队,通过研究古代诗词歌赋、影视剧复刻、少数民族服饰、数据图集等方式汲取设计灵感,目前已有1500个原创主题,其中已进行版权登记的约800个,为更多女性带来独特的东方美体验。17年来,盘子女人坊从一家区域性摄影门店发展到全球224家城市旗舰店,作为中国风摄影开创领导者,集团连续十七年独占品类市场份额80%以上,创新领引行业发展。

来电科技入驻全国门店,为古风体验加满电量

顾客在拍摄时,长时间的停留常常发生手机电量不足的困扰,为了让顾客享受安全便捷的共享充电服务,盘子女人坊在全国门店统一铺设了来电共享充电宝,门店的前台、休息区都能看到来电共享充电宝的身影,用户可通过微信、支付宝扫码进入来电小程序,方便地租借来电共享充电宝,随用随充、随借随还。

随着行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用户培养了共享充电宝的使用习惯,随时为手机补充电力,作为行业开创者,来电科技已将服务覆盖到全国90%城市,拥有超1.8亿用户。盘子女人坊相关负责人对于此次合作十分满意,“作为国内古风摄影的开创与引领品牌,我们同样选择了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开创者,来电科技在业内安全、技术、服务均占据前列,我们将共同提升门店服务设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

在产品安全方面,来电共享充电宝达到航空级安全级别,产品塑胶物料防火等级在行业内领先,达到V0最高阻燃级别,产品安全性能通过了欧盟(CE)、美国(FCC)、日本(PSE)及中国(CCC)等多项权威的安全认证。在技术专利方面,来电科技是不断研发与迭代的行业引领者,并最早进行专利布局,专利数量占据共享充电宝行业第一。除了强大的技术实力外,来电科技还践行品牌战略,与上百个知名IP达成合作,高颜值的IP充电宝画面深受年轻用户的喜爱。

此次与来电科技的合作,将为盘子女人坊门店提供完善的服务设施,同时有助于提升商业品牌形象管理,统一后台管理带来更强的运营和服务能力。深耕行业多年,来电科技正在快速推进全场景布局,随着越来越多合作伙伴与来电达成长期稳定的合作,来电科技持续渗透更多用户场景,提供便捷贴心的共享充电服务,让生活随时随地来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