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称自己和家人不会接种新冠疫苗 还说盖茨像是"傻瓜"

业界
2020
09/30
16:03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据俄罗斯媒体RT 29日报道,SpaceX和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表示,他和他的家人都不太可能在未来接种新冠疫苗。他表示,这场大流行“削弱了他对人性的信心”。

0

现年49岁的马斯克在接受播客采访时表示,他和他的孩子都没有感染新冠的风险,因此不太可能需要疫苗。他说,“这是一个只输无赢的局面。它削弱了我对人性的信心,这整件事……整个人类的非理性。”

马斯克还谴责了全球范围内的封锁,尤其是美国的封锁,此前他曾称这些封锁是“不道德的”和“事实上的软禁”。在被问及自己的员工及其家人所面临的风险,以及他们可能会因感染去世时,马斯克说,“人总有一死。”

此前,比尔·盖茨曾批评封锁怀疑论者。马斯克则表示,“盖茨曾说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就像是个傻瓜,他投资的生物制药公司CureVac,用的疫苗机器就是我们生产的。”

【来源: 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 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一重申,其“星链”(Starlink)卫星互联网服务有可能在几年内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
业界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间,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回复网友时表示,2027年全球新能源汽车的销售规模肯定能达到3000万辆。
业界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大约三年后,有信心能制造出一款非常吸引人的,价格为25000美元的全自动驾驶汽车。
业界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电池日”活动上概述了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未来计划,包括大幅削减电池设计和制造成本,使2.5万美元自动驾驶汽车成为可能。
业界
本周二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将举行“电池日”活动,一些投资者期待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关于能源存储技术进步的消息能够为最近的公司股价下跌重新注入动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