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咚荣获“2016-2020年度成都市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互联网
2020
09/30
15:46
分享
评论

近日,咕咚继荣获“2020年四川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荣誉称号之后,再次被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体育总会授予“2016-2020年度 成都市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短短数日,两获殊荣,是对咕咚在体育运动方面的创新与努力的充分肯定。

咕咚2010年在成都创立,秉承创始人申波 “让每个人都动起来”的企业使命,经过10年的精耕细作,已经成功带动了1.8亿用户投入到健身运动当中,并从当初的运动软件发展成为全国最大、最受欢迎的运动社交平台。

作为四川成都本土企业,十年来咕咚不遗余力的支持着家乡的体育文化事业建设。与四川大学共建大数据联合实验室,推出多种科研成果,形成有效的运动解决方案;以四川为基点,打造丰富多彩的本地活力跑团;推出绿道智能运动系统,发挥绿道等公共运动空间生态价值等等,咕咚一系列举措得到了四川及各界人士的关注与青睐。

为了让更多的人都动起来,咕咚不断在产品、技术上发力:在硬件层面,咕咚先后推出了智能跑鞋、智能耳机、心率手环、运动手表、体脂秤等多款国民级产品,建立了强大的智能产品矩阵;在内容层面,咕咚首创V-COACH虚拟教练服务及CODOON LIVE直播课程,推出在线训练课程、智能训练课程等训练内容,构建了“硬件+内容”的中国版Peloton。此外,咕咚还围绕用户“吃”的需求推出补给能量棒和即食魔芋粉丝(酸辣粉与火鸡面),全面覆盖了“吃穿用练”各个场景。

从丰富的智能硬件到专业的内容生态,再到功能零食与健康代餐,咕咚为广大用户的健身运动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全力激发用户的运动热情,积极投身到体育运动中来。此次荣获“2016-2020年度 成都市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将为咕咚提供持续前进的不竭动力,助力其在抢抓世界赛事名城建设、大运会等重大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