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成为行业标杆 帅丰集成灶,匠心制造!

互联网
2020
09/30
14:50
分享
评论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及多次技术更新变革,集成灶产品已逐渐为消费者所认可,市场逐渐成熟。帅丰集成灶,作为国内集成灶十大品牌之一,以良好的产品口碑和丰富的产品矩阵,成为消费者喜爱的头部品牌。

无可撼动的市场地位背后,是企业的研发实力做支撑。研发实力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帅丰电器自从里依赖,始终坚持创新研发之路,在鱼龙混杂的集成灶市场中,一路披荆斩棘,坚持品质,集制造和销售于一体,其研发实力在国内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云图片

9项发明专利,78项实用新型专利,117项外观设计专利,帅丰拥有的行业专利即为研发实力的明证。帅丰还参与了集成灶行业的ISO/TC291/WG1国际、国家和行业三大标准的起草与制定,且是同时参与三大标准起草与制定的唯一单位。帅丰集成灶的专业度和权威度,受到了业内的认可,产品多项性能指标均在行业前列。

出色的研发实力,还要有严格的产品管控做保障,才能真正发挥实力。帅丰拥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实验室”,设立燃气、电气、噪声、气味降低度、油脂分离度、环境、包装等多个行业一流的实验室,专业检测设备国际领先,可以全方位检测集成灶的各项指标,为产品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云图片

研发实力与产品管控两手抓两手硬,帅丰集成灶成为了高品质的代名词,获得了线上线下销量稳步增长。从第一台集成灶诞生,到如今领军集成灶行业,一路走来帅丰坚持科技创新、匠心制造,成就了一个又一个的新高度,积极推动着集成灶行业的健康发展。

未来,帅丰将致力于集成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通过集成水槽、水槽洗碗机、不锈钢橱柜等品类的拓展逐步向集成化、智能化、定制化整体厨房方向发展,对集成灶业务形成强有力的支撑,将公司打造为集成厨电行业顶级服务商和领导品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