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国际:助力精致消费者在家就能体验到"跨国SPA"

互联网
2020
09/30
14:43
分享
评论

数据显示,今年全球贸易的反弹速度大幅快于2008年金融危机,不仅提振了全球经济许多领域,同时让更具增长活力的跨境电商成为各国瞩目的发展领域。业内人士认为,当下,各国政府应在发展跨境电商方面加强协作,探索制定全球规则,为未来全球贸易复苏贡献更多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国际商品贸易遭遇了自"大萧条"以来的最大同比降幅。当前,全球贸易仍低于疫情前的水平,不过已经实现强劲反弹。 根据德国智库基尔世界经济研究所数据,到6月时,今年全球贸易的历史性损失已经恢复了一半左右。研究机构IHS Markit追踪的38个经济体中,8月有14个经济体的新出口订单实现增长,而6月只有4个,其他经济体正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可能很快就会开始增长。

今年以来,为了应对复杂的市场环境,各行各业都采取了多项优化措施,从而激发市场活力,跨境电商作为市场增长的新势力,也得到大力支持,正因一系列的利好政策,天猫国际今年依然保持着较快的增长。

从今年上半年的数据增长就可看出,上半年天猫国际引入新品牌增速同比增长超60%;天猫国际618期间,海外品牌成交同比增长43%,超4000个海外品牌同比增长翻倍。截至目前,共有全球92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0多个海外品牌入驻天猫国际,覆盖了5100多个品类,其中8成以上品牌首次入华。

近日,天猫国际与美业服务平台河狸家达成全球"院线美容"新零售合作"院线美容"正在成为天猫国际平台上的新风口。如今,消费者们可以通过河狸家天猫旗舰店和河狸家APP购买到法国美帕(Medspa)、德国瑞铂希(Repacell)、美国德美乐嘉(Dermalogica)等专业级涂抹面膜,同时享受河狸家手艺人专业的上门服务。也就是说,爱美的精致消费者在家就能体验到"跨国SPA"。

通过这种"线上跨境商品+线下美容服务"新模式,天猫国际将帮助消费者们触达国外顶级院线品牌,国外院线品牌也将借此机会在中国市场加速落地。

普通面膜早已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要,有着更强功效、见效更快的院线面膜正在受到消费者青睐。目前,天猫国际共有80多家海外院线面膜品牌,主要来自美国、法国、德国、瑞士、日本、英国、丹麦、西班牙、以色列等20多个国家。

据悉,相比于普通面膜,院线面膜需要更专业的手法,配合更细分的服务。它也成为此次天猫国际与河狸家新零售合作的首个品类阵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