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一辆雅迪冠能M8电动车拯救了我的爱情

互联网
2020
09/30
14:37
分享
评论

上周五晚上,女票打来电话跟我吵架闹分手。听到她说分手我就急了,唯一的念头就是赶紧冲到她面前。于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骑上室友的雅迪冠能M8电动车就出发了!

说出来不怕大家笑话,其实我挺怕黑的,当时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让我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驱车90公里。还好雅迪冠能M8电动车自带360°安全灯光系统,它的LED三透镜前大灯散发超高亮度,和它的基因尾灯、LED前后转向灯、侧边条灯相互配合,为我减少夜间行驶的视野盲区,照亮找寻她的路途,给了我一丝丝安稳和陪伴。

一路向前的过程中,过往的回忆都开始闪现。回想起来,和女票异地三年,两人之间的距离从原先的500公里缩短到现在的90多公里的距离。但由于没有私家车,加上双方工作都比较忙,平时见个面都要倒好几班城际公交,略显艰辛。想到这里,我才后知后觉的担心起雅迪冠能M8电动车的里程,骑车出门的时候啥也没问,要是半路没电了咋整?

于是赶紧给室友去了个电话,室友满腔自豪的告诉我,雅迪冠能M8电动车可不是一般的电动车。它自带TTFAR 7级增程系统,充电一次就能比普通车型多跑一半。普通车型充满一次电的里程一般也就70km左右,而雅迪冠能M8电动车可以行驶120km左右。听到这话我就放心了,赶紧加大马力快速前进,顺便体验一下室友口中的“动力与里程的双重突破”。

说到这里,我真心想表扬一下雅迪冠能M8电动车的全面屏仪表,它对夜晚行车真是太友好了。这个全面屏电能监测仪表自带冠能系列独有能量环,它会根据电量使用情况来自动切换颜色,其中绿色是反充电状态,白色是正常行驶,而红色是高耗能状态。这些颜色变化不管是在日间还是夜间,都能清晰显示。所以我一眼就能看到剩余电量,骑得时候心里也更有底气了。

更加神奇的是,我发现雅迪冠能M8电动车还能边骑边充电。后来问了室友才知道,这是因为它的TTFAR 7级增程系统中有个能量回收控制器,可以充分吸收车辆滑行、下坡、制动时所产生的动能,并转化为电能。使得能量收放自如,里程说长就长。

一路狂奔大约很长时间,我见到了女票。她一头栽倒我的怀里,说谢谢我能来。那一刻,我觉得路上所有的艰辛和胆怯都值了!更加戏剧化的是,回去之后我也马不停蹄地入手了雅迪冠能M8电动车。目测以后约会的车票钱都省了,但更为关键的是,以后她需要我的时候,我都能随时出现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