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领先!容联七陌X-Bot智能客服机器人获国家级最高等级认证

互联网
2020
09/30
14:36
分享
评论

为更好推动落实国家相关政策要求,进一步洞悉AI产业发展方向,打造我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前沿阵地”,9月28日,以“开源 开发 开放”为主题、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政府、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简称“AIIA”)、首钢集团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关村石景山园管理委员会、中关村数智人工智能产业联盟等单位共同承办的AIIA2020人工智能开发者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会上,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联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智能化分级-自然语言处理评测结果,容联七陌获国家智能客服系统性能“功能增强型”与“性能良好型”专业认证,华为、腾讯等知名企业相关智能产品同期通过认证。

据悉,本次智能客服分级评测“以规范树立标杆、以评测提升能力”宗旨,通过技术测试、材料审查和企业披露等方式对参测产品的基础功能、业务能力和服务性能等指标进行评测。凭借多个维度的优异表现,容联七陌智能客服成功获得国家级专业认证。

作为智能客服赛道领军品牌,容联七陌专注于企业客户服务云领域,拥有十余年通讯技能经验与优秀的AI团队,利用通讯能力与人工智能技术解决客户服务与客服工作效率难题,为企业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等所有“服务+营销”的全场景解决方案。此次获得专业认证的容联七陌X-Bot文本机器人,是容联七陌AI能力的沉淀与积累,同时也代表着智能客服行业的领先水平。

基础功能层,容联七陌X-Bot机器人支持多轮会话、流程引导、深度学习、智能反问等能力,拥有访客交互、任务管理、智能知识库、智能学习四大亮点,支持多渠道接入、富媒体消息、情绪识别等能力,配合知识库还可根据访客问题自主学习,维护成本极低,同时极大提升客服服务效率。

业务层,X-Bot提供问答型、任务型、闲聊型多种业务类型,可实现一问多答、任务切换及多种场景切换人工服务,进行高效人机协作,广泛应用于政务、教育培训、电商零售、旅游出行等行业的物流订单查询、机票酒店预订,教育培训报名等场景,为新东方、凯德集团、华夏出行、民生电商等不同知名企业提供长期深度服务,回复准确率高达98%,节省70%人力成本。

系统性能层,容联七陌X-Bot智能客服机器人具备强大的智能分析、语法分析、实体抽取、意图识别、句子建模等底层技术能力,具备行业领先的深度神经网络技术,可对接收到的语句进行更精准的语义分析,通过上下文关联、场景管理、个性化推理等过程,对自然语言进行准确理解并作出精准判断回复,超过90%的语义识别精准度。

通过智能客服机器人,可为企业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接待零延迟,全渠道辅助企业提升服务体验与效率,减少客服人力成本。与此同时,通过任务能力对接企业业务,更能帮助企业业务流程自动化与智能化,助力企业客户服务转型。

事实上,这并不是容联七陌第一次获得国家智能客服专业技术认证。早在2019年11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发布了人工智能产品和服务可信评估结果,容联七陌智能客服在基础功能、AI核心技术能力、企业服务能力、系统成熟度、可维护性等五大指标以及各指标下的功能集均取得较高评分,尤其是在AI核心技术能力评测中,语音语义的理解和处理能力,多轮对话和多语言交互表现优异,在系统功能测试中,获得功能增强型最高级别认定。2020年获得智能客服性能“功能增强型”与“性能良好型”专业认证,则是对容联七陌在人工智能技术的再次巨大肯定。

客服作为人工智能应用的重要阵地,对于行业与技术的推动意义重大,是推动我国智能产品走向全球,促进产业发展的重要突破口。作为智能客服领域的领导者,容联七陌将继续加大对AI技术的投入,不断升级迭代,同时发挥AI技术能力优势,持续推出更多优质行业落地应用,满足更多场景需求,助力更多企业客户服务能效提升与全面数字化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