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企鹅辅导线下体验中心陆续落地多城,打造用户零距离产品体验

互联网
2020
09/30
14:27
分享
评论

9月12日,腾讯企鹅辅导线下体验中心在佛山首次揭幕,其后26日,河南洛阳、重庆永川店也相继开业,截至目前,腾讯企鹅辅导已在粤、豫、渝三个区域不同城市展开多节点的线下布局规划。作为国内最知名的K12在线教育品牌之一,腾讯企鹅辅导此轮实现从线上走向线下实体店的教育全场景延展,吸引了不少中小学生、家长及教育界人士关注。

跨越屏幕走近学生 课堂教学“因地制宜”

据悉,腾讯企鹅辅导线下体验中心分为接待区、咨询区、会议区等多个功能区,方便用户面对面感受企鹅辅导的名师讲学与多元化课堂内容。现场还提供一对一学习指导、讲座分享、游戏互动等多项体验,迅速拉近与学生家长的距离。

学生家长在佛山体验中心参与家庭教育讲座

与用户拉近距离,正是腾讯企鹅辅导布局线下实体店的重要目标。据腾讯企鹅辅导高级总监朴曙旭老师介绍,腾讯企鹅辅导开设线下体验中心并不意味着要做线下的教学产品,而是希望构建一个能够“跨越网络屏幕,帮助用户近距离认知产品价值”的平台。具体而言,就是腾讯企鹅辅导希望能够让产品和品牌走入中小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通过提供面对面的交流场景,让本地用户“亲身”体验到教学服务,与此同时,线下体验店也能根据各个地区不同的教学进度和要求,为当地学生制定更有针对性的课程产品,让腾讯企鹅辅导的课堂不仅能做到“因材施教”,也能“因地制宜”,帮助学生们更科学、高效地学习。

据了解,继佛山、洛阳、永川三店亮相后,接下来,腾讯企鹅辅导还将在10月11日于东莞及惠州等3个用户量较大的城市相继开设体验中心,让更多学生与家长能够近距离感受腾讯企鹅辅导的教学服务。

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参加开业活动

融合线上、线下学习优势 直观感受AI科技助力教学

受疫情影响,线上教育已经成为教学的热门趋势,全国在线教育渗透率大幅提升。以腾讯企鹅辅导为例,进入暑期以来,整体报名用户量增长达8倍以上,小学报名用户增量更是超10倍。在蓝鲸教育智库发布的5月中小学教育APP榜中,腾讯企鹅辅导以69 63%的活跃用户环比增幅,位列用户增长幅度榜第一。

随着疫情进一步得到控制,学生返校,线下培训班也逐渐复课,如何融合线上、线下学习各自的优势,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更好的教学服务和使用体验,是不少教育品牌正在思考的问题。

对此,腾讯企鹅辅导所做出的探索,是多点布局线下体验中心——将多年深耕在线教育的经验和强大的AI科技实力“移植”线下,让学生和家长能够从物理空间上走近产品,全面直观地感知曾经只能在屏幕上看的课堂。课后,腾讯企鹅辅导也会同样为每位学生打造个人AI学情报告,数据化分析和展示学生的课程学习情况和知识点掌握程度,为孩子进步提供专属解决方案,帮助迅速提分,也让家长切切实实了解孩子的学习现状和辅导效果。而腾讯企鹅辅导线上的名师教学资源,则可以反过来作为补充,延伸学习的深度,线上线下教学双管齐下,让孩子课前、课时、课后都能高效学习。此外,据线下体验中心工作人员透露,平时在线上出现的腾讯企鹅辅导金牌名师也有可能空降到线下体验中心开设讲座、近距离与用户互动。

未来,腾讯企鹅辅导还将走入更多城市,通过线下体验中心进一步增强与用户的连接,也许就如企鹅辅导所倡导的 “在用户身边,触手可及”,智慧教育更多的可能性将来源于对线上、线下的融合,释放科技和人文双重动力,真正做到“教育以人为本”,全方位服务用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