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网物联实播购,点亮实体店直播生态

互联网
2020
09/30
14:24
分享
评论

直播浪潮下,根植于线下的实体零售企业,也纷纷借助直播实现流量脱困。其中,一种专为实体店开发的直播工具——实播的面世,受到了不少实体商家的关注和欢迎。

实播是织网物联集成物联网技术应用独创的一种实体店直播工具。和直播带货不同,它是商家在实体店内直播店内商品,为消费者提供真实的商品,带来真实的价格,让消费者对实体店和产品有更加立体全面的了解,给予消费者充分的信任感。实播在实体店和消费者之间建立了一座坚实的桥梁,不仅仅是销售、流量,还多了一份实体店和消费者天然的情感联系。

丰富的实播间互动营销玩法

织网物联为实体商家实播提供了丰富的互动营销玩法,不仅有优惠券、抽奖、限时折扣、限时秒杀等,商家还可以自由组合织网物联新型物联商务平台上提供的其他工具,比如实时逛店功能,商家可以策划一场店铺寻宝活动,实播期间运用其音视频多元互动等功能,一键呼通导购,让消费者线上享受到实体店的优质服务。

此外,在实播过程中,主播还可以带消费者逛店,实体店铺和商品能够得以全面展示,当消费者遇到心动商品时,和主播在线实时互动,随时下单,由此打通了场景互动和售卖的行为,营造一对多和一对一独特的营销场景,增加客户成交率,促进转化。

独创联动引流,共享私域流量

织网联合海康威视、华为云、七牛云、天翼云等技术大咖,集成了多店同播的联播技术,独创了联动引流的模式。商家可开启联合实播活动,即在一个直播间,同时出现两个或者多个直播画面,多门店连麦互动的场景。不同商家组成异业联盟,互相引流,共享自己私域客户池的同时,还能获取其他商户的老客户资源,实现精准客户引流。这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实体商家的获客成本,大大减少了商家经营成本。目前,商家已经多次使用该功能,收获颇丰。

不久前举办的“织网男神女神穿戴节”的联合实播活动中,瑞士名表行、法国天施丽女装、德国镖王男装三家联合实播,实播间进行抽奖互动,迅速聚集大量人气,最终收获了2.2w点赞量;秀水街丝绸界文创潮店——华晨文创、中国原创知名女包品牌——素唯、90后海外设计师女装高端品牌——罗塞仙纳杜的联合实播,同样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联合实播为店铺引流的同时,还彼此进行了品牌宣传。

织网物联集成物联网技术,创立了物联商务模式,为实体商家线上化提供了多种工具,实播购作为其中一种引流工具,商家可根据店铺特点,和其他工具自由组合,商家可以自建营销体系,独立运营,自行经营,搭建自己的私域流量池,真正最大化驱动爆发式增长,抢占下一个价值洼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