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网物联推出实时逛店功能,助力实体搬到线上

互联网
2020
09/30
14:24
分享
评论

由于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消费者从传统的线下消费变为线上消费,消费场景也从现实转向虚拟世界。场景的变革,同时也在倒逼实体零售商家转型,实现经营的线上化。

为助力实体企业转型,织网物联携手海康威视、华为云、天翼云等技术大咖,将物联网新科技应用于商业实体,重磅推出了服务于商家的核心功能之一——【实时逛店】。

将实体店铺优势搬到线上

实时逛店将实体店铺的状态得以在线上实时展示,消费者识别的是商品实物,这和电子商务图文详情页展示的方式不同,一方面,商品和信息不再分离,消费者实时看到店铺和商品画面,充分给予消费者信心;另一方面实体店服务优势也展示出来,实体店花大精力和成本设计的店面装修、店面的布局以及精心选择的商品,消费者通过该功能都可以一览无余,不仅穿越店铺云逛街、云购物,还能享受到线下实体店的优质服务。消费者可以自由实时放大缩小商品,随心所欲查看商品细节;一键呼叫导购,与其音视频多元沟通,享受一对一服务;远程邀请好友逛店,彼此对商品的性价比进行探讨,又能联络感情……原汁原味还原了消费者线下逛店购物的场景。

开启全域营销

实时逛店功能高度还原了线下实体店的经营进程,提升单店运营能力,解决实体时间和空间上的束缚。无论店铺开在哪里,全国乃至世界任何角落的消费者都可以隔空穿越到店铺,不限时间不限地域实时逛店,等于把全国的消费者装进线上店铺。从广度和维度方面都将实体店的经营场所无限量拓宽,经营路径由点到面,广泛覆盖,从根本上解决了实体店的运营半径问题,最终实现单店的全域式营销。

此外,实时逛店还为实体店经营提供了新的运营策略。商家可结合自身特点,自建营销体系,实现独立运行,自行经营,做到集营销、展示、引流、宣传等多维度经营方式,实现线上线下店铺同步销售,大大提升了服务效率。

当下,“实时逛店”功能仅是织网物联核心功能之一,除此之外,织网物联为商家提供了营销、展示、引流、宣传、销售等5大经营工具及30余项功能等线上化工具,持续为实体商家赋能,助力实体商家再次腾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