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数亮相长三角高技术成果交易会,以国产自主研发献礼国庆

互联网
2020
09/30
14:21
分享
评论

国庆前夕,2020年长三角高技术成果交易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办。爱数AnyBackup分布式存储备份恢复系统项目亮相大会,展示自主研发成果与科技创新实力。

长三角高技术成果交易会由上海军民两用科学技术促进会、上海市国防科技工业协会联合主办,旨在充分发挥长三角地区工业基础雄厚、军工产业聚集、配套要素齐全等综合优势,汇聚军地创新优势资源,完善部市军地合作平台机制,推动促进军民协同创新,加快形成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格局先进程度达到国内或国际先进水平,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爱数展台

随着我国综合国力和国防地位的提高,各方面实力的不断增强,信息安全问题日益突出,防范工作任务艰巨,提升加固对数据信息的保护刻不容缓。一方面,由于数据保护的特殊性,需要逐步替换国产化自主研发的产品;另一方面,部分数据保护手段尚未完善,需要采用更为创新高效的方式,杜绝安全隐患。

此次在会上展出的爱数AnyBackup分布式存储备份恢复系统项目是基于国产自主研发的备份平台,确保数据安全自主可控。项目致力于提供一种可满足云计算环境,特别是云备份、云容灾和云归档环境的分布式存储与备份恢复系统,实现全面备份保护。爱数AnyBackup分布式存储备份恢复系统设备在国内专用备份设备市场连续多年位居国产第一,重复数据删除技术等获得国家多项专利,具备国际领先水平。

爱数AnyBackup分布式存储备份恢复系统引领了备份设备转型的潮流,将传统备份软件市场引入软硬件一体化的爱数分布式存储备份恢复系统专用设备。通过软硬件集成,可以从成本、技术稳定性、服务性等方面满足用户的高标准要求。

紧紧围绕国家战略,爱数坚持自主研发,以核心技术和产品来驱动公司发展,积极为数据安全领域提供强有力的支撑。爱数AnyBackup全栈超可用的灾备云,致力于成为全栈超可用的倡导者,以不断的技术突破和方案创新,实现从数据到平台再到应用的全栈超可用保障,不断探索数据价值,助力各行业加速数字化转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