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机身蕴含大能量!追觅炫发高速吹风机全新首发

互联网
2020
09/30
10:57
分享
评论

潮流充满魅力的发型始终是大众时尚人群永恒不变的话题,除此之外,越来越多的人群也愈加重视对秀发的呵护和保养,从基础的洗发水、发膜逐渐进阶到了包括吹发步骤在内的全流程呵护。就在去年天猫推出的《2019吹风机品类消费趋势报告》显示:中国消费者不仅已习惯于购买吹风机,甚至日渐将吹风机从一种低频次的、日常型、体系结构单一的消费电子品类变成中频次的、潮流型、层级定位多元化的消费电子品类。

曾面向消费者市场推出过爆款品类-高速吹风机的追觅科技相信,日常对头发和头皮的预防性呵护比出现问题再去修护更加重要,并且作为一款优秀的吹风机产品,在日常使用的时候,除了可以帮助用户更好的保养秀发,更重要的是干发效率的提升,大幅度帮助用户减少吹发、干发的时间是提升使用吹风机幸福感的重要指标之一,尤其对长发、厚发的女性用户来讲,无论是在清晨还是睡前使用吹风机产品,干发的速度是她们考量的重要因素。

针对于此,在9月30日,追觅科技再次推出全新的高速吹风机新品——追觅炫发高速吹风机, 整体机身长度相比上一代产品有明显的缩短优化,在小巧机身设计之外,还拥有强大的黑科技实力, 11万转高速马达、智能恒温控制等功能直接媲美市面上价格千元的产品,而日常定价仅为699元,首发上新价更是低至499元!

在此之前,追觅推出的上一代科技兼时尚双重属性加持的高速吹风机一经上市,便被众多消费者所津津乐道,更是在国内头部女性种草平台小红书上被达人们“刷屏”,可想而知其火爆程度。而且深受时尚圈层关注,《时尚芭莎》芭姐的种草力荐,还有《乐队的夏天》主理造型师的好评推荐,以及前不久 “踏足”娱乐圈,以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官方指定电器产品亮相现场,分外抢眼,追觅高速吹风机可谓是风头正盛!

此次,追觅科技为大家带来的全新产品——追觅炫发高速吹风机,究竟有哪些亮点,我们先来一一揭晓。

精致小巧机身设计 满足多种场景使用

追觅炫发高速吹风机拥有更为小巧精致的机身设计,手握轻便舒适,缓解手臂酸痛,而且非常适合平时外出旅行、出差等场景使用,便携易带。此外,整体机身颜色为白色搭配高级灰色,整体看起来简洁优雅,触感细腻,尽显品质感。

3大“黑科技”加持 打造智慧便捷的生活方式

追觅科技在吹风机研发方面,将护发、养发做到了极致。追觅炫发高速吹风机搭载的高速马达能够实现每分钟11万转运转,是普通吹风机的6倍,带动 60m/s的超高风速,有效规避高温伤害头皮的困扰,依托强大气流实现3分钟快速干发体验。

在使用传统吹风机时,热量一般会聚集在出风口,导致风温过高而灼伤头发,而追觅炫发高速吹风机能够实时感应头发表面温度并调整出风温度,每秒高达100次温度检测,保证出风口温度恒定57°C,搭配的冷热循环风交替吹出,减少热量堆积,帮助收缩毛鳞片,舒缓放松头皮,焕亮柔顺秀发。值得一提的是,机身内置负离子发射器,能够释放千万级负离子,中和发丝表面正电荷,减少静电,让头发柔顺不毛躁。

更多功能设计 带来更加贴心舒适体验

在强大功能和便携式设计之外,追觅高速吹风机在“注重用户体验”方面也做得十分完美,在噪音控制方面,采用电磁设计优化、0.3mg叶轮动平衡配合等多重降噪设计,畅享柔声吹发体验。此外,在产品组合里配有两款经典风嘴,方便用户日常的不同造型需求。

养发护发从吹风机开始,精致小巧的追觅炫发高速吹风机集科技、潮流于一身,直接媲美市面上价值千元价位段的吹风机产品,在性价比方面更为超值,目前官方预购活动正在天猫追觅电器旗舰店火热进行中,凡是在9.30-10.20日期间进行预订的用户,即可立减200元,到手价仅为499元,并额外赠送价值199元的吹风机专属挂架。赶紧开启你的时尚护发体验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