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多屏协同哪些功能优势

互联网
2020
09/30
10:57
分享
评论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首销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全天销量突破一万台,仅仅三分钟就已经售罄,同时它的第二轮预约也已经开启。荣耀游戏本是一款实力非常出色的游戏笔记本,而且支持荣耀智慧生活体系,拥有全新多屏协同加持,那么这个全新多屏协同又有哪些功能优势?一起来分析分析。

协同连接 互联互通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可以与支持NFC功能的华为荣耀手机进行配对连接,手机打开NFC功能后,放在游戏本触控板的NFC上,然后根据两者的操作提示进行连接即可,成功后手机将会“投屏”到游戏本上,在此投屏窗口,用户可以用PC方式操控手机,共享使用手机的一切功能,意味着两者之间能够同时操作,并且互不影响,同时在连接后,两者之间还能实现互传文件、跨设备编辑文件等操作,对用户日常或工作学习时的文件传输、文件编辑、文件整理都非常方面。

一碰回录 记录高光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每一个游戏高光瞬间都值得纪录下来,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的一碰回录功能就能实现这个愿望,在出现用户想要记录的游戏时刻时,荣耀游戏本可以回录30S前所发生的游戏实况,而且还能延续30S录制,无论是高光操作还是纪念瞬间,荣耀游戏本都能为你记录。

手游直播模式

使用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进行游戏直播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它具备的手游直播模式,能有效简约化直播前的准备工作,只需通过游戏本电脑管家开启手游直播模式就能迅速开启直播,并且能够实现低时延画音同步、流畅投屏效果、语音全方位收录的优质直播。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的全新多屏协同优势非常明显,功能性十足,并且非常实用,能很大程度上简化用户的使用操作,让用户的游戏本使用体验更加舒适、满意,非常不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