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铃小剧场:雷佳音《在一起》饰演外卖小哥 原型大有来头

互联网
2020
09/30
10:07
分享
评论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中华人民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倾尽举国之力援驰武汉。在这场与死神赛跑的竞速当中,无数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坚守战疫一线,用行动谱写出众多感人故事。为了向所有抗疫英雄们致敬,由国家广电总局全程指导,国家卫健委等权威部门大力支持的时代报告剧—《在一起》开播。而台铃也作为官方指定电动车、电动车行业独家赞助商参与其中,与众多无名英雄一起见证着众多抗疫英雄们不凡的传奇故事。

在武汉封城的那段时间,人们常说,只要外卖小哥还在跑,那就说明这座城市还在运转!例如《在一起之摆渡人》所演的剧情一般,雷佳音饰演了一位原本准备回乡,但得知疫情来袭后果断选择回到工作岗位的外卖小哥。而他的原型就是武汉“老计”,老计就是疫情当中的无名英雄,他的武器就是他所驾驶的电动车。依靠着这辆电动车,老计始终在医院、餐厅之间两点一线般循环,将一份份带有温度的午餐温暖整个医院,并及时将防疫物资准时投放至医院仓库。老计的形象也代表着疫情期间所有的外卖员与快递小哥,他们皆是各自城市的摆渡人。

事实上摆渡人从未感到孤单!因为陪伴“摆渡人”奋战至一线的还有台铃电动车。自从疫情爆发以来,台铃电动车就对武汉等疫情重灾区保持高度重视,并分别在1月28日、2月1日捐赠两批上千台节能电动车至武汉汉阳医院、武汉江岸区疾控中心等机构。同时台铃电动车也是行业首个完成捐献的企业,为行业起到优秀的带头作用。而台铃所捐赠的电动车也成为了武汉封城期间,工作人员出行的必要交通工具。例如许多口罩、外卖都是依靠着台铃节能电动车完成运输任务,并为这些最美“逆行者”保驾护航。

台铃在为疫情作出捐赠的同时,还在潜心研制电动车节能技术。自从2004年成立以来,台铃就始终立志成为服务全球新能源交通领域的企业,为人们探索更加节能高效,绿色便捷的出行方式。目前台铃掌握了荣获国家技术专利的电动车省电核心科技,累计拥有各类专利540多项,是行业中获得专利最多的企业之一。

每一个时代的英雄都应该被历史所铭记,让我们一起致敬这个伟大时代,见证每一位抗疫英雄的加冕时刻。生死时刻,在一起,跑得更远!台铃与你一起,用节能技术向抗疫者给予最崇高的敬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