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游戏本V700散热系统有哪些优势

互联网
2020
09/30
10:06
分享
评论

荣耀游戏本V700第一轮预约完满结束,首销当天销量突破10000台,开售3分钟就已经火爆售罄,看见其极高的受欢迎程度,大家都知道散热是游戏本的重要部分,那么荣耀游戏本在这方面有哪些优势呢?一起来看看。

升降式风谷结构设计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的散热系统结构与万元档位的高端游戏本类似,它采用升降式风谷结构设计,在游戏本底部设计了开口风谷,在掀开游戏本上盖时,底部风谷口也会随之升起打开,形成8.5mm风谷,增大进风量40%,当闭上游戏本上盖时,底部风谷口也会同时关闭,防止微尘垃圾进入保护散热系统。这个散热架构不仅能够提升散热能力,而且形成风谷的坡度也非常适合操作,同时风谷口也增加了炫酷灯效,科幻感很足。

自研除尘通道技术

在升降式风谷结构中,还有荣耀自研除尘通道技术加持,这个除尘通道可以利用风扇高低压原理将进入结构中的微尘垃圾快出排出,防止垃圾堵塞影响散热系统的散热效率与稳定性,并且能有效延长散热器的使用寿命。

黑耀散热器与散热鳍片双加持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的黑耀散热器能够配合升降式风谷结构的特点实现高效散热,同时它还有能够降低风阻的240片0.1mm的铜合金散热鳍片加持,整体散热器面积超过10万mm²,通过热传导可以快速将游戏本热量排出。

双12V飓风增压风扇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散热底部拥有双12V飓风增压风扇加持,仅仅是单风扇就具有79片散热和85mm*80mm的超大外径,具备超强风力效果,让荣耀游戏本的散热能力再次提高。

以上几点就是荣耀游戏本V700的散热优势,其散热能力已是2020年散热标杆,非常给力,能有效保障性能的高效发挥。荣耀游戏本第二轮预购已经开启,将于10月2日开售,想要入手这款游戏本的朋友可要留意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