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金秋消费季启动!凌宝汽车惊艳亮相

互联网
2020
09/30
10:00
分享
评论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恰是出游好风光。9月7日凌宝汽车亮相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金秋消费季启动仪式,该仪式由农业农村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共同主办,在北京市房山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隆重举行,活动现场金彭旗下的凌宝汽车凭借靓丽的造型、卓越的性能和极高的性价比吸引众多与会者驻足围观。

云图片

启动仪式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新媒体中心、农业农村节目中心共同组织举行“金秋消费季”首场直播带货活动。仙姐儿(谢大脚扮演者)与董浩叔叔纷纷上阵直播为凌宝宣传,仙姐更是作为金彭新能源的亲身体验用户,为直播间里的朋友做了一波“买家秀”。据悉当日直播间最高人气达到96万,金彭全品类产品销售额近200万,特别是凌宝汽车用实力证明了用户对它的认可和喜爱。

凌宝BOX作为凌宝汽车的首款车型,一经上市就受到广大车友的关注,特别是本次直播带货活动更是拉近了车友们与凌宝汽车的距离。凌宝BOX属于A00级的车型,车身尺寸为3460*1475*1615mm,搭载45KW的驱动电机,动力强劲,满满推背感,小小的身体里充满大能量,不论是城市还是巷尾,来去穿梭毫无压力,另外凌宝BOX的轴距达到2455mm,为同级别车型中较大轴距的车型了,无论你是高矮胖瘦什么样的身材,在凌宝BOX的驾驶室里都会感觉到充足的空间,即便是长时间驾驶,也不会感觉到身体由于蜷缩而带来的疲倦感。

云图片

并且凌宝BOX现在的活动是只需要交付3980元,凌宝汽车就能开回家;并且这3980元里面已经包含了由平安承包的100万机动车辆第三者责任险和交强险,在剩下的三年里每月只需要还1460元就可以了!对于手头没有存款,又想买车的人来说十分合适。

据了解,此次金秋消费季活动将从9月持续至11月下旬,陆续在山西、上海、湖北、广东、重庆等地开展系列活动,继续擦亮这一丰收节的“金字招牌”,未来凌宝汽车将持续不断自我升级,为中国乡村振兴战略做出贡献,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交通出行工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