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到家精选提供“油烟机清洗”服务,三大保障保用户安心

互联网
2020
09/29
14:20
分享
评论

家庭生活中,油烟机是厨房卫生清扫的难点,不仅清洗过程繁琐,效果也不尽人意。而长时间的油污积累,还会造成油烟机耗电量上升、炒菜油烟味道大、吸油烟效果变差等问题。有研究表明,家庭油烟机至少每隔3个月清洗1次。为此,不少人会寻求专业的家政服务人士帮助,定时清洁油烟机油渍。

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到家精选针对用户日常生活中的诸多不便,推出“油烟机清洗”服务。不管是中式、欧式还是侧式油烟机,统统交由专业人士解决。标准化的定价和服务,收获了用户的一致认可。

标准化“油烟机清洗”服务守护用户健康

考虑到不同的油烟机类型,58同城到家精选的“油烟机清洗”服务将范围扩大,包含侧式油烟机、中式油烟机、欧式油烟机三大类产品。具体的清洗范围则涵盖了集体面板、滤网、油网、外观、外罩、墙壁等六大主要区域,半拆清洗的方法让机器深度清洗更彻底。

在清洗过程中,“油烟机清洗”服务将进行6大步骤。为保证安全性,服务人员会在清洗前检查机器并断电,同时对清理区域防溅处理,避免油污弄脏灶台其它地方。准备工作完成后,服务人员会采用专用清洗剂清洗配件,并用高温蒸洗进行层层消毒。最后擦拭外壳,并进行配件安装,最终交由用户验收通过后,服务人员再次清扫现场。

经过一系列清洁服务后,油烟机废油清洗干净,机器干净如新。此外,在价格层面,到家精选也同样界定了收费标准。三类油烟机每台收费均为120元起,具体金额在下单前,会根据家政公司的不同,存在少量差异。目前,平台另设35元的新人红包和30元的清洁清洗券,现在下单立享优惠。

油烟机清洗服务下单流程简洁,消费者只要线上预定,并支付服务费后,平台将会指派精选商家快速接单。商家接单后,会及时与用户进行电话沟通,双方确认上门服务时间。服务完成后,用户还可进行线上确认,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均可向平台反馈,会有专门的客服团队处理售后问题,全程为用户提供保障。

平台全力保障用户权益

相较于其他家政服务本地化小机构,58同城到家精选凭借平台优势,能够实现就近安排、急速上门的高效率服务,给用户带来更快速、更优质的服务体验。“油烟机清洗”服务开启以来,平台已经收到上万条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58同城到家精选业务还涵盖搬家、保洁清洗、家电维修、管道疏通、房屋维修等15大品类服务,对用户需求实现一站式全覆盖,满足多元生活场景需求。在价格标准上,不仅是油烟机清洗服务,58同城到家精选也为其他服务制定了统一的收费标准。并针对不同的服务品类,规定收费标准区间,商家报价必须符合平台规定范围。

此外,在质量保障上,到家精选商家必须按照平台规定进行服务,若商家服务质量不达标,用户可进行平台维权。平台也配备专业团队,24小时处理用户投诉,及时解答用户反映的问题。不同的服务品类有更细分、更具体的保障措施,以油烟机清洗服务为例,到家精选给出“爽约必赔、乱收费必赔、不满意复工、全程上险”等4大保障措施。

58同城到家精选严格的准入制度和质量保障,提高商家的服务水准,解决了传统家政服务的价格标准、质量保障和售后等痛点,给用户带来了极致的服务体验。对整体行业而言,到家精选平台的高标准、严要求,解决了消费者的日常生活需求,也直接提升了消费者对平台和商家的信任度,促进国内家政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