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力省腰还会自清洁,电动拖把我选择鲨客小旋风

互联网
2020
09/29
11:35
分享
评论

在“消费升级”和“懒人经济”的驱动下,家庭清洁类产品也在不断升级,拖把作为拖地的必要产品,也是最常用的清洁工具。传统拖把的清洁能力弱、拖地后留水渍严重,弯腰拖地更是费心费力,用户对于轻量化清洁工具、能够轻松做家务的需求变大。而电动拖把的到来,正解决了用户的痛点,美国科技清洁电器专家Shark鲨客专为中国研发定制的小旋风电动拖把,旋风洁净、电动速拖,自清洁的方式连手洗抹布这一步骤都完全省去,功能十分多样。

强力去污渍

跟普通的拖把不一样,它内置两个电机,一键开启后,两块拖把布就开始旋转。250r/min高速双旋转盘,这是什么概念?它产生的强大摩擦力(约40N)与抓地力,产生的下压力是普通拖把的8倍,相当于500次每分钟的高速旋转式摩擦,轻松处理地面污渍,拖地高效又省力。

拖地过程很省力,鲨客的强效抓污技术清洁布能够轻松带走污垢, 白色部分为涤纶材质:细密柔软,吸水性极强;灰色部分为尼龙材质:硬度适中,强效抓污。

拖布免手洗

现在市面上的电动拖把当然不止鲨客一个,但是鲨客小旋风从性能来看,绝对是领头羊。为什么这么说呢?相信大部分用户对于电动拖把是满意的,美中不足的是市面上大部分电动拖把在使用完毕后还是需要双手清洁抹布。面对这一烦恼,鲨客小旋风设计了免手洗自清洁桶,告别手洗脏拖布。

拖布无需手洗,只要简单的长按一下就可即刻启动自清洁:半分钟清洗,一分钟刮干,智能定时自清洁;专利螺旋式清洗盘,清洗时与拖把布距离为-3mm,抹布挤压式清洗,快速清洁拖布;大容量自清洁桶,可连续洗2次不用倒脏水净水、脏水独立承放,干净也省心。

无线长续航

无线的设计十分方便,在满电情况下能够达到超长续航可达70min,可以多次使用, 满足全屋清洁需求。双模式自由选择,一键切换。按一次常规模式,200转/分钟,用于日常清洁。按两次高速模式, 250转/分钟,强效去污,再难的污垢都被一波带走~省力又干净!

一机多用拖把拿到手可以一机多用,自由选择干/湿拖地,消毒打蜡都可以。干拖可以清理表面灰尘,湿拖即可强力去污。280mL的大容量水箱,一键雾状喷水湿拖,扇形水雾可以直达地面,喷水均匀,不留水渍,还可以加入消毒液来个全屋大清洁,或者倒入蜡液,给木板打蜡,木质、瓷砖、大理石地砖……几乎所有地板都能用它,轻松拖得一干二净。

光是省劲、干净已经令人满意,没想到还有其他细心设计:独立的可拆卸电池充电更方便、多角度调控拉杆可伸缩、LED照明底部清洁照明、可视化水箱加水防溢出、双转盘内旋助力前行、站立锁定直立即停、重压保护自动停机、中心孔设计安装拖布更方便。

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健康家电消费热渐成趋势,蒸汽拖把市场发展迅猛,对于家有婴童和老人的家庭来说必不可少。但对于普通的年轻上班一族来说电动拖把也许更能满足他们的懒人需求,尤其像鲨客小旋风这种功能多样且能自清洁的电动拖把使用起来将会事半功倍,更能让人体会轻松拖地的快乐。预计未来几年,电动拖把和蒸汽拖把将双双爆发,带动中国的清洁家电市场实现进一步飞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