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动车第四代锂电技术加持,锂电电动车成为未来新选择

互联网
2020
09/29
11:33
分享
评论

在绿色出行的全球趋势下,锂电电动车逐渐成为人们日常出行新选择。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城市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小牛电动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环保的智能城市出行工具,在研发、技术等方面不断创新、升级,为低碳出行、绿色地球做出了重要贡献。

小牛电动车成立于2014年,自成立以来,便一直坚持走锂电技术研发之路,为消费者提供智慧出行,是国内广为人知的锂电电动车品牌。小牛电动的锂电技术主要为NIU Energy睿电AI动力锂电系统科技,目前已经发展到第四代,据悉,第四代小牛电动锂电技术在电池续航、动力、寿命、安防等方面都能够实现效能最大化。

针对电动自行车的续航问题,第四代NIU Energy睿电AI动力锂电系统科技将动态AI自学习 BMS智能电池云管家、FOC可配置动力输出曲线、自适配电机、增效聚能矩阵 PACK和EBS动能回收系统得以融合,加上18650汽车级动力锂电芯,能够用激发每一颗电芯潜能,帮助小牛电动获得更多能量,带来更多续航里程。

在性能动力方面,第四代NIU Energy睿电AI动力锂电系统科技具有NIU独有的 BOOST 电能增幅技术,再加上AI自学习BMS智能电池云管家和自适应 FOC,可以不断优化放电曲线,在让电能高效、平顺输出的同时,还可以带来更符合个人驾驶习惯的动力输出,进一步提升动力输出表现。

在人们关心的锂电池使用寿命上,第四代NIU Energy睿电AI动力锂电系统科技在保护电芯健康、精准掌控电池状态的前提下,配合增效聚能矩阵PACK和动态AI学习BMS 智能电池云管家,激活锂电电动车的更长使用寿命,在1000次充放循环后,性能依旧可以保持在85%以上。

此外,锂电电动车防盗问题依然是品牌企业需要攻克的难关,小牛电动针对需求,将电池防盗科技再进一步。小牛电动自主研发的NIU ENERGY CLOUD Plus里内置 C35 智能电池独立定位芯片,可以随时随地监控电池位置及状态,为用户提供双重保障、双倍可靠,再加上AI自学习BMS智能电池云管家,让NIU 的智能锂电 PACK 实现“不怕丢”。

目前,第四代NIU Energy睿电AI动力锂电系统科技已经被广泛地应用在MQi2、U+、US等锂电电动车产品之中,作为国内具有代表性的锂电电动车品牌,小牛电动技术先进、满足市场需求,为智慧出行做出了保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