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农化销售20强新安集团携手上上签 电子签约赋能企业智能化战略实施

互联网
2020
09/29
10:51
分享
评论

随着新基建如火如荼地展开,各行业的头部企业率先开始了智能化经营的探索。

近日,中国制造业500强、全球农化销售20强企业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安集团”)携手电子签约领跑者上上签电子签约(以下简称“上上签”),以电子签约赋能企业运转,助力集团智能化战略实施。

新安集团简介

新安集团创建于1965年,地处浙江省建德市,2001年9月上市,属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化工500强,全球农化销售20强企业,中国氟硅领军企业,正通过绿色化、智能化、终端化、平台化、全球化的战略实施,向“制造+平台+服务”的现代型企业转型。

新安集团建有完善的创新体系,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拥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企业研究院和全国模范院士工作站。新安集团始终坚持“绿色化学创造美好生活”的发展使命,利用氯元素、磷元素、硅元素的循环先进技术,成为行业内循环经济模式的先行者,坚持通过发展循环经济、走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发展道路,更好地服务社会、造福人类。

上上签签约场景

新安集团一直致力于绿色制造产业的发展,也将智能化的理念融入了集团的日常运营中。新安集团在发现传统的纸质合同签署流程长、管理复杂,且容易造成了纸张浪费后。便积极着手引进电子签约事项。

通过跟上上签的合作,新安集团成功的将合同签署从线下转到线上,实现了人事场景、销售场景、供应链场景合同电子化,提高合同签署时效性与安全性同时,可降低传统纸质签约模式下的的管理成本。此外,通过合同集团管理功能,新安集团可便捷的管理下属几十家子公司的合同,让合同管理工作不再复杂。

上上签电子签约介绍

上上签电子签约,中国电子签约云平台领跑者,为企业提供合同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服务,涵盖智能档案、智能模板、智能起草、智能收发、智能签署、智能审批、智能管理、合规管理、权限管理等合同管理的所有环节,让现代企业管理如臂使指。

截至2020年Q1,上上签平台合同付费签署总量达 88.4亿次,服务超过558万家企业客户。包括Abbott(雅培)、Dun & Bradstreet(邓白氏)、Esslior(依视路)、FrieslandCampina(皇家菲仕兰)、GE(通用电气)、HSBC(汇丰银行)、海尔、建行、交行、民生银行、ManPower(万宝盛华)、Orix(欧力士)、Sanofi(赛诺菲)、上汽、陕煤、VOLVO(沃尔沃)、Wistron(纬创资通)、一汽、中国电信、中建、中铝、招商蛇口、招商财富、中信银行等世界500强企业,比亚迪、百世、传化智联、德邦、海底捞、光明乳业、国美、亨通、海信、吉利、金螳螂、九州通、佳兆业、浪潮、绿地、柳工、蓝光、美团、宁波银行、世茂、上海医药、双汇、TCL、徐工、永达汽车、永辉、英特药业、正泰、中兴、中远海发等中国500强企业都是上上签付费客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