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首批!容联AI获国家级标准“可信AI”认证

互联网
2020
09/29
10:46
分享
评论

近日,由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司、工信部科技司、国际电信联盟ITU-T指导,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主办的2020 AIIA人工智能开发者大会在京召开。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在会上发布全国首个“可信AI示范区”评选结果,容联AI—智能语音机器人以稳定丰富的功能和卓越的性能获得首批 “可信AI”评估认证。

“可信AI“从可靠可控、透明可释、保护隐私、明确责任以及多元包容五大方面进行全面评估,容联智能语音机器人在系统安全性、成熟度、稳定性、数据主体隐私保护、数据安全、产品需求多样化、训练数据全面化、算法公平性测试验证等近20项指标均满足“可信AI”评估规范和要求。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可信AI示范区“评选活动结合了我国人工智能行业的特征和发展现状,是全国首个在人工智能领域规范应用形式、提出操作指引的评选活动,容联AI的入围用实力再一次在行业中树立了“可信”的标杆。

容联作为智能通讯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依托深厚的技术实力和“可信”的产品及服务体系,为企业打造一站式全通讯场景服务。帮助企业构建“AI中台、数据中台、智能通讯平台”三大底层能力,赋能企业营销获客、客户管理、服务运营、客户增值等环节,通过高可靠的人工智能技术支撑企业业务精细化运营。在企业内部有效提升沟通与协作效率,在企业对外联络与服务场景中,为企业商机转化和服务满意度带来量和质的飞跃。

在技术层面,得益于容联在通讯领域多年的技术积累,容联AI形成了从算法层、感知层、认知层到平台层的业内最为完整的AI通讯技术体系。目前,容联AI的语音、图像、视频分析、NLP、深度学习等技术均处于业内领先水平,容联智能化AI中台也已经成为国内最全面、最先进的智能通讯平台。

在客户服务方面,容联专业的客户服务团队提供7*24小时的技术支持和10秒内快速响应,实现了语音、在线、微信、现场支持服务的全渠道覆盖,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实施,提升客户满意度。

截至目前,容联AI已经服务数百家金融、教育、汽车、政务等行业用户,帮助众多企业和机构成功完成CC智能化转型,容联AI智能化中台将继续通过人工智能、自动化技术的应用提升用户的沟通体验和经营效率。

“可信”的人工智能服务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也是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不竭动力和源泉。容联本次入选“可信AI”是权威机构及用户对容联技术能力、产品能力、服务能力、安全能力的信任与肯定。未来,容联将持续以技术为基石,以提升企业经营效率为目标,结合企业业务的特点和需求,不断打磨“可信”的智能通讯产品,快速支撑企业完成业务体系、服务体系的智能化改造与升级,坚守“可信AI”标准,让企业放心用“AI”。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